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双安雷/论坛体】似乎在新家遇到了幽灵系 02

cp双安雷,现设安雷/旧设安雷

角色死亡前提,灵体状态有。
私设很多,楼主只是路人,有一点黑暗因素/流血因素

前篇戳头像。

能接受↓↓↓↓







-61 = =

出去找?

如果说布伦达这么感觉到了,是不是代表其他人可能还活着……并且在其他地方?

-62 = =

那四个人之间难道只有布伦达死了吗?

反而感觉很辛苦吧,如果“希望大家都还活着”就会很寂寞,如果“希望大家都死了”又会觉得自己真是卑劣。

-63 = =

楼上几位GN有没有想过其实只是死在了外面呢。

或者说,是不是因为其中有人死后仍然对外面抱有执念,所以从屋子里出去了。

但是为什么布伦达会出不去呢……按照楼主刚刚描述的布伦达的样子来说,布伦达十有八九不是正常死亡。

-64 = =

头上的血多到能把头巾浸湿。

怎么想都觉得是恶性事件啊,干出这种事的究竟是什么人啊。

楼主你能拍照吗,布伦达能被拍进照片里吗?

-65 = =

啊,确实有“照片里可以看见鬼”的说法呢。

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总归也是一个办法,楼主试试看吧。说起来,楼主不是让我们给他取个名字嘛,真的没人理一下嘛www好可怜ww

-66 = = (楼主)

大概问到了一点其他东西。

“那,布伦达的其他兄弟呢,还活着吗?”

“不知道。”布伦达摇摇头。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安死了……安死在我面前了,他是第一个死的。”

布伦达的声音在颤抖。

“安……是你弟弟?”

“不,是另外一对兄弟里的兄长。”

布伦达周身的气息感觉一下子就压抑了许多,我几乎本能地想站起来逃跑,但是忍住了。

“布伦达你,不是正常死亡的吧?”

“嗯,”布伦达说:“我永远都不可能忘记那张面孔,即使我只看过他一面,那一面也足够记一辈子。”

“是他杀了我们。”

-67 = =

是杀人事件啊……怪不得布伦达会沾着那么多血。

有点不妙啊,杀人事件是最容易诞生怨灵的,很可能现在就是凭借着仇恨留在世上的。

-68 = =

那楼主就叫“岸”吧,回头是岸的岸。

岸是渡人物,孤身一叶舟。

-69 = =

杀了两个人的话,这完全就是死刑级别了吧。

只见过一面……难道做出这种事的不应该是积怨已久的仇家吗,无冤无仇的陌生人的话也太恶心了吧。

-70 = =

布伦达只能确认自己和安已经死了。

也就是说……布伦达是第二个死的吗……

真希望是最后一个。

-71 寺庙工作者

按照刚刚布伦达脚上的棉鞋来说。

大概是冬季死的吧,查一查凹凸市冬季发生的恶劣杀人事件,这种一般都会有报道的。至于杀了人的灵魂,就算肉体磨灭也会遭到惩罚的。

以后我就用这个固马出现了。

岸君你要是还会感觉到布伦达身边不安全,就念经书,什么都行,记得断断续续都行。总会有一点用的,希望能帮上忙。

-72 = =

寺庙君居然已经用上岸君这个称呼了吗ww

那就默认是岸了。

没有回绝余地哦。

-73 岸

还不错,至少没有太过恶趣味已经万分感谢了。

试着和布伦达拍照中。

“那个,布伦达喜欢拍照吗?”这么问了。

“拍照吗,虽说没问题,但是应该照片里也是看不到我的吧。”布伦达很顺从的坐过来。

“嘛,总之笑一个看看,茄子——”

我是白痴吗。

下意识就喊出茄子了。被布伦达惊讶地看了一眼。

然后就这么拍出来了,你们能看到吗?

-74 = =

完全看不见布伦达。

但是岸君的笑容蠢爆了噗呲www

-75 岸

喂喂喂。

-76 = =

我也看不见。

但是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岸君在和其他人拍照呢。因为镜头向旁边偏移了。

好可惜,我也想看看布伦达。

-77 = =

我好像看见了——虽然是很淡的影子。

好模糊啊,岸君的手机像素太糟糕了啦。

-78 岸

可恶看不起穷人吗。

过分。

-79 寺庙工作者

虽然像素确实很烂,但是勉强还是可以看清的。

真是个好看的人啊,虽然血太吓人了。

-80 = =

话说回来,布伦达找到他的兄弟之后要做什么。

如果只是因为执念滞留着想见兄弟们一面还好,但是如果布伦达骗了岸君其实是想要拉兄弟们一起下地狱作伴呢?

岸君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81 = =

……话题突然变得好沉重。

确实,如果变成幽灵系之后还会和以前一样吗……在性格那方面。

-82 岸

关于这个问题,我也问过布伦达了。

布伦达的回答是“我确实希望和他们永远待在一起。

但是如果我的弟弟……如果他们没事,请放心吧,我是绝对不会做如此不公正又出格的事情的。 ”

-83 = =

抱歉,这样就好。擅自揣测了他抱歉。

-84 = =

总之岸也要多加小心啊。

毕竟长期一直和幽灵系待在一起的话怎么说就算是良性……也依然会有不妙的地方的。

-85 = =

没错,如果是岸的话我们可以原谅你哦。

就算说出“我很害怕我坚持不下去了”也不会责怪你的,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珍惜。

-86 寺庙工作者

事情完了的话来一趟寺庙吧,我帮你除除灵。

还有稍微去住好一点的公寓啦www

要在自己承受得了的范围内努力哦。

-87 岸

嗯。

因为布伦达看起来太悲伤了所以果然还是没法坐视不理,看来又要麻烦各位再陪我一段时间了。

总之要先出门了。

-88 岸

姑且是出来了。

“现在要先往哪里走。”我问他。

因为是十字路口。

“不知道。”他想了想:“往左?”

“哎,气息在左边吗?”

“嗯,不知道。但是头巾一直在往那里飘。”

居然是头巾来带路吗。

糟糕了这个人真的可靠吗。

-89寺庙工作者

那扇门布伦达之所以打不开大概是房子里都是你的气息
吧。

形成了像是小小结界那样的东西。

-90 = =

好帅的词。

听起来一点都不适合岸君ww

一路平安。

-91 岸

因为一边走可以一边记录所以就把对话大概写下来了。

“这里之前是家面包店吧,倒闭了吗?”布伦达突然指着街口的饮料店说。

“诶,我是刚刚搬来的。”努力的挥动手臂,希望他能相信我:“所以不是很了解。”

“啊,之前这里的面包很好吃。”布伦达说。

“因为家里有个很喜欢面包的人,所以经常买回去。”

什么啊,听起来真的好幸福。

没有哥哥的我都要嫉妒了w

-92 = =

我也没有。

好沮丧。

-93 = =

我有,但是那可是会抢我面包吃的哥哥啊。

不然三百块卖掉吧,特价出售。

卖完都可以住得起幽灵系别墅了www

-94 = =

喂wwww干嘛啦wwww兄长看到了会哭的啦ww

而且三百块幽灵系别墅也不会有那么多栋啦ww

-95 = =

还要天天做乌托邦。

好累。

-96 = =

为什么要和乌托邦过不去www

好奇怪wwww

-97 = =

总觉得气氛轻松起来了。

我可以当岸君的哥哥哦。

但是买不起面包的。

-98 = =

真不可靠www给他买啦www

明明只需要三块钱的面包,在争什么www

-99 = =

被岸君的穷人因子感染了吧,突然想吃面包了。

-100 岸

出事了。

-101 = =

穷人因子哈哈哈哈a

…………岸,岸君?!

-102 = =

除了乌托邦你们又要和面包过不去了mahzi

岸。

……岸君你怎么了啊啊啊!!?

-103 岸

我和布伦达路过商业街了。那里出车祸了。

被撞飞的那个人头破了,流了很多血,很可怕。

我听到有人在尖叫……好像还有婴儿在哭。

好难受啊……布伦达,布伦达看起来很不对劲但是,没法阻止……好痛苦,喘不上气……。

救命。

-104 = =

岸、岸君呃啊啊啊!布伦达没事吗你还好吗!?

不要吓我啊,快说话……!求你了!

-105 寺庙工作者

啧,出事了吗,岸你还有意识吗?

听我说,拍一张布伦达的照片给我。

然后告诉布伦达,没事了,现在不会有人伤害他和他的兄弟的,那都过去了,只是意外。

快,不然真的就不妙了!

-106 岸

[图片.jpg]

对不起……不行……救救我。

好痛苦,肩膀很痛……还有头,根本痛得说不出话,感觉胃里很难受……说不出话,布伦达根本听不进去我在讲什么。

对不起我打不下去z

-107 = =

就是一张空空的照片……我根本看不到啊……

看得到的人求求你们说说什么情况,岸君和布伦达怎么样了……

-108 寺庙工作者

气场,气场变了。

原本明明是黄色偏橙的,还算安全的级别。

现在已经是全橙色了……还有一点红。

血刺激到他了,必须阻止他。

不妙,太不妙了,光看着照片我都有恶心感……我现在就赶过去,这个地方我大概知道,如果有人看到岸君说话告诉他拜托了,再坚持一会。

拜托了。

-109 = =

好,好的!

怎么办,岸君不会有事吧,话说不是恶灵的气场才会变成红色吗……为什么布伦达会。

失控了吗……没法挽回了吗……

我不要啊。

你们一定都要平安无事啊……!

-110 - -

……布伦达。

我在,别怕。












评论(20)

热度(3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