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安雷/欢乐逗段子】如果那些安雷文的后续变成这样 1

上课突然想到的,物理课真的是我的脑洞泉源(不要为自己不听课找理由)欢乐逗到没有底线。非常不正经。本章只有安雷,大概也只有一章……(心虚)


墨雪的佩帕手书出了啊超可爱的!!!!你们快去吹吹她!!虽然这里没有佩帕提及但是有吃佩帕的一定一定一定要记得去看看啊!!墨雪账号@鹜墨墨墨墨叽 爱她!

很短,很短,很短,只是除个草。

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










1

「你眼里的星辰大海,是骑士触而不及的光。」安迷修深情的说。


「屁话,不然你还想戳瞎我不成。」



2

「让我当你的骑士吧!」安迷修坚定的单膝下跪。


「我很穷,没钱多发一份工资。」雷狮冷静的拒绝。



3

「雷狮……没想到……你居然是个omage!」


「安迷修……没想到……你居然想上我??!」


4

「雷狮,是你吗?」


「不是,我是雷虎。」


5

「雷狮,你在哪,为什么我找不到你!?」


「……因为我刚刚和银爵互换身体了。」


6

「我觉得你似曾相识……」安迷修期期艾艾的说:「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紫堂宠物店。」雷狮深沉的说:「我也觉得那只金毛特像你。」


7

「雷狮……你说过……很多年之后还要来陪我看星星,现在你在哪?」安迷修悲伤地说。


「我就去买了个水,谢谢。」


8

「用一个成语形容我。」

「非奸即盗。」


9

「我会追上你的,雷狮,我一定会追上你的,因为我答应过了啊。」安迷修说。


「然后……这就是我骑着电动车你跑着追了我两条街的原因??」


10


「我爱你。」安迷修说。


「我也爱你。」雷狮说。





---


万圣节快乐小可爱们!!!


最后用我爱你祝福安雷在一起。

评论(26)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