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全员//欢乐逗】段子体 | 凹凸大学第七届爱好是毁灭世界 4

赶上日更末班车!!前文戳头像!

日常圈圈我双@三木JONES 以及这次友情出场的是@梟神木隱 和@鬍子先生 (鼓掌)

许多梗都是和这个天使聊天的时候想到的我爱她(暴哭)@-ZnOH2- 

cp涉及安雷瑞金帕佩,不适者慎点!

赶得比较急所以比较马虎,还是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61

银爵和雷狮的成绩纠缠不下。

于是凯莉采访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以及格瑞,问他们对这对强敌组合有什么看法。

安迷修说:「啊,那果然就是那个吧。」

格瑞说:「没有异议。」

嘉德罗斯点点头:「黑夜中最亮的星。」

-62

「这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啊,你看雷狮不就是星星之类的嘛。」

「银爵呢?」

「用黑夜来描述他难道还不够具体吗?」

漆黑一片。

-63

「你别看雷狮对银爵那么毫无来由的敌视,其实是有深仇大恨的。」

安迷修添油加醋。

「上次他可是被穿着黑色衣服的银爵吓跑了。」

-64

雷狮对此给出的解释是。

任谁看见黑夜中漂浮的一把雨伞都会被吓跑的。

特别是当雨伞说话了的时候。

-65

凯莉点点头:「那你对银爵的评价是?」

雷狮微笑着看向镜头:「好男人啊,绝对的。」

「一个打着灯笼都找不着的好男人。」

-66

虽然说银爵是个好男人。

但是雷狮依然收到了来自某署名夜寺学妹的信。

「挑战书?」安迷修问。

「安迷修张嘴吃爷爷一锤。」

-67

「你听好了,」雷狮清了清嗓子,声情并茂的朗诵起来:「雷狮学长,其实我从入学的时候就开始注意你了,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

然后朗读猛然停止。

-68

「怎么了?」安迷修疑惑的抬头看脸黑了一半的雷狮。

「以后再见到这种信就帮我扔给佩利毁尸灭迹。」

雷狮冷漠的说。

-69

最后一句是——

「我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说。」

「你究竟准备什么时候和安迷修学长出柜。」

雷狮表示出你的溜溜球。

-70

美术老师樱娘一直很关爱学生成长。

「这不是格瑞同学吗,你怎么有黑眼圈,是不是昨晚没睡好?」

「我早起一小时抹发胶,可能比较困。」

-71

「帕洛斯同学……你就算早起两个小时这种黑眼圈也太可怕了。」

「因为我需要早起三个小时。」

「……为什么??」

「两个小时用来绑头发。」帕洛斯指了指自己的脏辫。

……太辛苦了。

-72

「另外一个小时呢?」

「给佩利绑头发。」帕洛斯指了指佩利的头发。

-73

「我认为安迷修完全就是在扯淡。」

「雷狮在撒谎。」

「格瑞也没有说实话吧,这可不是骑士之人的做法。」

忍受不了的嘉德罗斯怒吼了一句闭嘴,玩个谁是卧底这么多屁话。

-74

「难道你不觉得嘉德罗斯很辛苦吗?」雷狮惊讶的问安迷修。

「怎么说?」

「你看,他一边要努力学习一边要为自己创造新设定,同时还要维持自己的中二病人设,保持天下地上老子无敌的状态。」

雷狮感慨的点点头:「浓缩的都是精华。」

-75

安迷修默默的去检查了一遍宿舍的门有没有关好。

-76

「我究竟是怎么做到和雷狮成为朋友并且忍住不打死他到今天的?」

嘉德罗斯严肃的思考着。

-77

金对此的解释是:「当然是因为爱才能成为好朋友啊!你看我和格瑞就是这样的!」

嘉德罗斯和雷狮对视一眼。

「啊。」

「呕。」

-78

「我从来没想到我雷狮也会有今天。」

「安迷修,再见了。」

「我想说最后一句……」

「不听,闭嘴。」在夏季空调坏掉的第三个小时安迷修忍不住对雷狮怒吼了出来。

-79

「安迷修你真是个冷血无情的人啊。」雷狮感慨着。

-80

安迷修看了眼床上衣衫不整的雷狮微笑着回答他。

「你这样倒是让人很热血沸腾。」



----

今天没有狗粮!!

没有!!没有!!

以及下午头超疼的,大概是珍珠奶茶救的我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35)

热度(4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