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双安雷/论坛体】似乎在新家里遇到了幽灵系 01


cp是双安雷,而且是兄弟设定(旧设安雷,现设安雷),应该不会有其他cp,如果有会提前注明。

所以写了这篇论坛体,原梗来自很久以前看到的一个樱花太太,已经找不到ID所以算是擅自借了梗……如果后期有问题的话会自行删除。

角色死亡前提灵魂状态有。
部分流血描写/一点黑暗元素/私设如山
能接受↓↓

-1 = = (楼主)

是这样的……我现在正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很可怕。从一楼传来了奇怪的声音,真的非常奇怪。像是有人在说话……但是这个屋子里已经没有其他人了,总觉得给人一种透不过气的感觉。

-2 = =

在灵异版发这种帖子……楼主你觉得是幽灵系吗。

-3 = =

明明是一大早,却莫名抽了口凉气。不过只是这种情况的话,会不会只是房子的吱呀声?

-4 = = (楼主)

不……我想大概不是,是奇怪的声音。我也是今天才搬进这间房子的,一直到半小时前除了有点老旧以外还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半小时前突然响起了这种声音,现在也还在,好可怕。

-5 = =

是新房啊……不,可能也是很旧的房子了。听楼主的描述总觉得不太妙啊,是凶宅?

-6 = = (楼主)

缩在角落里打字,但还是很可怕。

我真的很怕鬼的啊,别小瞧我的胆小啊,是看到飞虫都要躲进被子的或者是到处乱跑!

是不是凶宅不太清楚,但是确实是老房子了,我只是来这里找工作的毕业大学生,因为积蓄不太乐观所以挑中了这里。一个月三百块……咿呀又响了怎么办!

-7 = =

首先一个月三百的房子根本就不应该住!然后楼主是男生还是女生呀,这么怕虫子真的好吗ww

先试着撒盐吧,撒盐。

-8 = =

一楼,也就是说楼主你在二楼的房间吗。

三百块的小别墅,楼主还是赶紧逃出去吧。而且这个论坛里的人有很多都是凹凸市的吧,这可不好,凹凸这边有很多恶名昭彰性质很恶劣的凶宅的。自求多福。

-9 = = (楼主)

就算你们说撒盐,盐也在一楼的厨房才会有吧!还有楼上请不要吓我啊,我现在连动都不敢动全身都在使劲哆嗦了……

-10 = =

于是拍拍楼主君的肩膀。如果没有盐的话就做那个吧,乌托邦。使劲翻白眼然后拍屁股,这样的话心情会变好,据说恶灵也会因此被取悦离开哦。

-11 = =

总之先下去吧,总是待在同一个地方的话也是很危险的,而且楼主你迟早也要下去的吧。

如果真的很害怕或者说看到幽灵系了,就大声叫他,很多幽灵系其实会被这种声音吓跑的。如果不是恶灵的话。

如果是恶灵的话那就会以为你是挑衅他了。

自求多福。

-12 = = (楼主)

知,知道了。虽然还是很害怕但我试着去扭房门的锁了。

如果我一个小时都没有回来请帮我报警。

-13 = =

报警wwww这种事找警察没用吧www

冲着楼主的行动力我决定留守。

-14 = =

比起吓走我还是推荐乌托邦哦。

不会变成死亡贴吧。

-15 = =

然后再也没有人见过楼主。

此贴终结。

-16 = =

干嘛啦wwwwww

-17 = = (楼主)

我,我还活着!

我打开门之后冲一楼大喊了一声“我才不怕你啊快停手!”

似乎有效,声音停止了。

-18 = =

看来不是恶灵呢,真是太好了。恭喜。

但是这是什么奇怪的大叫www明明怕死了

-19 = =

虚张声势wwww但还是欢迎回来。

结果只是个普通的小幽灵吗,真是太幸运了。

-20 = =

确定没有声音了吗,太好了。

那么楼主你知道这个房子是凶宅吗,房东有告诉你吗,如果没有的话完全是欺骗消费者行为了。

可以去抗议,不过在此之前还得弄清楚这里发生过什么。

-21 = = (楼主)

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

但是抱歉,我刚刚走到楼梯口,楼下声音又响了,这次像是撞击一样的声音了……我腿软。

-22 = = (楼主)

房东的话,是个有颗泪痣的男人。似乎有在电话里跟我说过什么,但是我没有听清,凹凸地铁的人流量和我之前待的小城市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好可怕啊,咕咚咕咚的,我会死吗。

-23 = =

先把脑内的杂念清空吧,恶性灵其实不多见的。

咕咚咕咚是什么奇怪的描述,是物品灵?是人类能撞击出来的声音吗?

-24 = = (楼主)

如果是人类稍微努力一点的话,大概可以。

我现在要怎么办,再折回我的房间吗。

-25 = =

不要太悲观,先冷静下来。

要回房间的话,把窗户和门全部关上,还有窗帘最好也拉上。如果有缝隙的话,很容易被闯进来的。既然被大声喊叫过了还没有立刻对你出手,说明至少不是太恶劣的灵……或者说对你没有出手欲望/顾忌着什么。

我想你也没有护身符之类的东西。所以大概是没有出手欲望吧。

有人敲门的话也不要理,尽量安静。

-26 = =

25君看起来很熟练的样子,专家?

-27 = =

并不是。只是在寺庙工作。

虽然刚刚这么说了,但是我个人更推荐你现在就逃出家,因为待在家里毕竟不能完全保证安全。哪怕是随便找一家KTV也好,先住进去。

其实情况还是挺不妙的。我仔细想了想你半小时就听到了这种声音,已经持续了半小时的话……不,到现在也快一个小时了。

恐怕你被缠上了。

-28 = =

快点出去吧,我也觉得待在屋子里恐怕不妙。

-29 = =

楼主?你还在吗,声音还有吗?

-30 = =

把手机拿着啊楼主,一般来说这种房子里居然只有一只已经算是很好了。

-31 = =

万一真的有两只怎么办。

只是另外一只还没出来。

-32 = =

不要吓楼主啦www

反正不管几只跟幽灵共处一室总不是什么好事。

-33 = = (楼主)

明白了,我现在就出去。

有没有什么不能做的事情,或者要不要拿点什么东西比较好,因为我比较穷,所以护身符真的是没有的。

刚刚看到了一点白色的像是带子末端的东西。好可怕。差点叫出来了。

-34 = =

呜咿……白,白色……

-35 = =

不要和他对上视线。

背后叫你的话也不要回头。

就假装没看到,千万不要有什么太大反应。

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啊还有,如果真的感觉到不妙或者不小心对上视线了——

做乌托邦吧,那个是真的有点用的。

-36 = =

乌托邦被承认了wwww

以后大家都不能小瞧乌托邦了。

-37 = =

什么,乌托邦才是最强王者吗ww

-38 = =

从今天开始抛弃盐学习乌托邦。

-39 = =

不就是翻白眼拍屁股嘛有什么好学的ww

-40 = = (楼主)

知道了,有事的话我会做乌托邦的。

正在下楼梯,声音越来越清晰了,隐约觉得是一个人在撞门……扑通扑通的,很响。看起来很想出去呢。

我正贴着客厅墙壁前进……看不到后面,保佑我能顺利走到门关。

-41 = =

已经为你祈祷了。

话说撞门……是发生了什么吗,不过总之还是别说了,继续贴着墙壁前进。

-42 = = (楼主)

suizhak

-43 = =

suizhak……?乱码?

出了什么事了,楼主君你还在吗,快回我。

-44 = =

啧,还是出事了吗。

Mayday*,还在吗?我是寺庙工作者,还在就快点回我。

-45 = = (楼主)

我还在,Mayday,只是……声音突然没了。

啊,还有,我正蹲在门口准备偷偷摸摸溜出去。哪怕穿着拖鞋也不打算换了,脚刚刚跨出去的一瞬间我听到声音没了。

我并没有回头。但是似乎我的眼前站着一个人,也穿着棉质的拖鞋。上面有干涸的血一样的痕迹。在我正前方……也就是说,他挡住了我。

如果我现在站起来,就要和他say hallo了。

-46 = =

……

-47 = =

-48 = =

乌托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为了你的生命安全快做乌托邦啊愣着干嘛!!

-49 = =

糟糕透了别看他闭上眼睛,能出去吗能的话赶紧冲出去!不要回答他的问题,“愿意和我一起玩吗”或者“你吃饭没”都不要!

会被带走的!

-50 = =

不首先根本没有幽灵系会问你吃饭了没有好吗

我还没吃

快逃!

-51 = = (楼主)

啊……跟我说话了,我无法无视怎么办。

出冷汗了,感觉背部都湿掉了。

“陌生人?那个,姑且,有哪里不舒服吗?”

幽灵系这么说着:“听得见吗?……听不见?”

-52 = =

……很友好?

但是不要放松警惕啊楼主,抓紧机会就逃出去。

-53 = = (楼主)

对不起,我和他对视了。

是男性,刚刚似乎打算拍拍我的肩膀来着,不由自主就抬头了。

似乎还挺有精神的样子,长得很好看,黑色头发有一点湿,总觉得啪哒啪哒地在掉水。紫色的眼睛,穿着卫衣……系着,一条有星星还有一个很大的JIA字母的头巾。

抱歉,那好像不是水弄湿的。

是血,好多血,额角的地方好像破了很大一个口子,惊悚。

-54 = =

楼主你怎么跟他对视了……

不过看起来还没有敌意,最好不要随便惹怒他。先顺着他的话来吧。

真希望你能不把都是血说出来。

-55 = = (楼主)

“对视了……看得见我?”他指了指自己,动作意外地挺可爱的:“一起去客厅坐坐吗?”

我跟他一起去了,因为刚刚搬来所以客厅也没有清理过,家具很老,还有很多灰。我和他坐在沙发上,面对面。

总觉得我反而像个客人。

“你是这个房子曾经的主人吗?”是我问的。

“嗯,是的。不过不止我。”

我吓得往四处看了看,不过没有看到什么其他的幽灵系了,我想也是,一次要是出来这么多我可能会当场心脏病吧。

“还有谁?”我问。

“还有我的弟弟和另外一对兄弟。”他说:“我们是四个人一起住在这里的。”

“不在这里吗……?”

“……嗯。”

糟糕,似乎提到了不太好的话题。怎么办。

-56 = =

不想说吗?

还是死前的记忆已经不记得了。总之聊点其他的,四人的家……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点在意。

-57 = = (楼主)

好的,总之我打算问一下他的名字。

“你叫什么……我是说,名字。”我问。

“布伦达。”他回答:“你呢?”

完全没有幽灵系的样子,除了血。不过我不能把名字告诉他吧……要告诉他什么好。

“不能告诉我的话就不用说了。”他笑了:“毕竟有不能把名字告诉幽灵这种说法呢。”

他真是个好人啊。

温柔的好人。

-58 = =

真是和善,这样的一个人居然死了吗。

问点其他的吧。

-59 = = (楼主)

拜托各位帮我取个名字吧,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嗯,抱歉。”我说:“布伦达……为什么会变成幽灵呢……?”

“……死了。”布伦达说。

没有笑容,声音很沉重。

“那你……刚刚为什么在敲门呢?”

“我想……出去找我的兄弟们。”

布伦达的声音越来越沉重了。

我隐约觉得这件事可能不是这么简单。



Mayday:国际呼救信号。

评论(12)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