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有什么事要说……我真的希望能知道圈里发生了什么,空间里到处都是要反思要反思,反思什么,安雷我觉得已经风平浪静太太们和谐共处至少我认识到的人都很可爱。就是这样一个圈子究竟做错什么了,我也怕得要命啊我爱安雷大家都是爱着安雷的人,大家都希望安雷好好的。我不想看到有人提对家说话也不想看见有人说安雷不好,安雷走了很多人了我很怕了,接下来只要我们好好的就好了……我问了好多人了,有人告诉我她要走了有人告诉我她还会留着,我不知道空间里为什么要说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安雷一定不会结束,说我顽固不化讲不通道理也好我不希望我喜欢了这么久、这么深的一对cp就以这种方式陨落。

不客气地夸一句安雷。

我们也曾是辉煌的王朝,现在只是正在休息。我希望休息过后的安雷依然像只狩猎的猛狮一样抖擞精神,动辄便可掐住猎物的喉咙。

发生什么事了请一定告诉我。

其实我还是很怕,但是安雷一定要好好的。

占tag致歉。

评论(38)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