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ABO论坛体//双安雷】时隔两年 我安终于回来了 04

双安雷,旧设安x旧设雷,现设安雷。电竞pa,论坛体,含有ABO。

本章安雷瑞金成分和几句话鬼莱,注意避雷。听说有妹子在等这篇的更新吓得我赶紧肝出来了(……)@景鸿想要睡一个好觉 看看这个ID你良心不会痛吗???

瞎啵啵了几句,前文戳头像,正文↓↓↓


101L

雷总好凶了啦,只是惩罚而已撸什么袖子哦hhhh我还以为他终于要和安迷修发生正面强攻了,这可是暴起揍人的雷总独一无二特色环节!


102L

揍安可以的,好怀念大家曾经一起看着安雷互怼变成互殴的时候。就是我觉得旁边吃瓜的瑞哥和爵哥的表情一定会很微妙,介于「快滚」和「你们够了没」之间的嫌弃喷涌而出那种!


103L

我时时刻刻都在怀疑安版的粉籍啊,你们真的是安厨吗别是假的吧!


104L

吓得安迷修都不安了,格瑞都不打嗝了,虽然煤老板还是依然挺黑的没有改善。还有证明自己是安厨只需要大喊一声安迷修,如果附和「好帅」的就是雷厨,直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就是安厨,正宗的。


105L

日常黑煤老板肤色(1/1)所以为什么一个Omage即将爆揍一个Alpha这种放在其他地方就显得非常离奇的事情放在安雷身上就可以做到毫无违和感啊?你们心里安哥究竟是怎么样的啊!


106L

何止是没有违和感,还有点小期待呢好不好,打是亲骂是爱,像安雷爱到极致只能用肌肤♂相贴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107L

已经是默认雷总要揍安哥的状态了吗233333话说究竟为什么是由雷总来惩罚啊?楼上别以为我看不到你那个哲学符号!


108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因为雷狮赢了全场啊,金和嘉总也完全不介意。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雷总刚才已经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很久了。


109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雷狮向爵哥走过去了,居然是从爵哥开始吗!!为爵哥点根蜡,爵哥最近怎么得罪雷总了hhh


110L

我在外面看不了啊!!LZ就拜托你了!!我敲碗等直播么么哒!


111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楼主已经准备好爆手速了!



雷狮:那么就从这里开始——(走向爵哥)

鬼狐:其实从另外一边开始也可以。

雷狮:我觉得这样比较顺手。

鬼狐:(有点遗憾)那就请吧。

银爵:(思考)我可以自己选其中其一吗?

莱娜:啊,是的这当然。但是如果是选择抽签项目的话依然是由雷狮先生抽一根的。何况抽到的不管是什么问题都必须回答呢。

银爵:明白了。

雷狮:既然明白了——(被打断)

【银爵抬起头来,举起手表示。】

银爵:我要选择画画。

安迷修:(差点摔倒)银爵你要想清楚啊!?

格瑞:(冷漠)不管怎么想,被雷狮在脸上画画都是最差的选项了吧。

安迷修:(诚恳)毕竟这家伙,可是真的一点都,不会画画啊!

雷狮:好吵啊安迷修你闭嘴。已经说了就不能改了喔。(拿起油性笔)作为第一个给你个福利吧银爵,你想我画什么我画什么吧?

银爵:小动物吧。

金:真是出人意料的选择呢!(鼓掌)

银爵:小动物很可爱。

金:哎,哎,是,是这样的呢!

【嘉德罗斯换了个姿势很不屑地睥睨了一下金,以孺子不可教也的口吻嫌弃了金hhh。】

嘉德罗斯:渣渣你怎么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是被这家伙的长相欺骗了吗。

金:呜……因为没怎么说过话嘛……还以为会是不好接触的人,没想到意外的很温柔!和格瑞一样!

格瑞:我是衡量标准?

雷狮:画完了。(合上笔盖)

安迷修:很快……所以才可怕!

格瑞:你只是想说他可怕吧。不过确实,是不明物体,完全看不出来。



113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银爵:可以的话请给我一面镜子。

【照着自己的脸的银爵发出了感慨,虽然旁边的人都非常看不清楚地眯起了眼睛……可能是因为画笔颜色和肤色彻底融为一体了吧。】

银爵:(惊讶)啊,是熊……还有陀螺。

安迷修:……陀螺不是小动物吧!?

银爵:是我家养的一只乌龟,刚刚三岁,名字叫陀螺。

格瑞:乌龟旋转起来也确实很难自己停住……对龟来说大概是一个会留下心理阴影的名字。

嘉德罗斯:(插嘴)就像给猫取名叫“薛定谔”一样。

银爵:我不擅长取名字……

雷狮:嘛,我倒是觉得挺帅气的啊。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我家看看烤串……是我养的猫名字叫烤串。安迷修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盯着我看。

安迷修:(摇头叹息)真是灾难的名字。

金:我怎么记得上次去的时候你的猫叫饭团。

格瑞:我去的时候叫「啤酒牛奶炸鸡」。

嘉德罗斯:现在是讨论取名的时候吗,快点下一个啦。


1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台可爱了吧,鬼狐大人那个可惜的表情绝对是还在对安哥尬撩了莱娜小姐姐耿耿于怀吧!是跪舔萌第一醋罐子天冲了吧23333


115L

截图放大了怎么看也没看出是乌龟和熊,如果真的有乌龟长成这样就太残念了。不是雷总我不是说你画画烂……好吧你画画真的不好看。


116L

雷总四十米大锤蠢蠢欲动啊楼上。明明画布也有点黑,雷总只是看不到刚刚自己画了哪里啦。


117L

您别吧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煤老板又做错了什么,虽然我也没看清楚就是了,感觉画和没画并没有什么区别啊。


118L

卧槽我懂了!煤老板真是深思熟虑步步为营,太可怕了!他居然利用自身肤色隐藏雷总优美的画作……可怕,心机你爵哥!(是粉)


119L

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玩梗爵粉打人了啊,充满魅力的黑皮有什么不好。钢针全场最佳MVP瑞哥面无表情却针针见血的吐槽,看瑞哥说话笑得呕。


120L

瑞哥被金宝当做衡量标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以这很格瑞。还有安哥你如实招来,你怎么知道雷总不会画画的,这么懂的吗!


121L

就是啊其他人一脸茫然,怎么就你这么信誓旦旦喔,一般来说会有Alpha和Omage的关系好成这样吗我不相信纯友谊(靠)


122L

我们表面先夸夸他们的兄弟情,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他妈是爱情。这个了解程度你们是合法夫妻吧。


123L

突如其来的恩爱闪了劳资的腰。还有你们不要光顾着YY了啊没有人在意一下爵哥喜欢小动物这个萌点吗,反差萌杀我。


124L

这里这里这里,喜欢小动物太可爱了!


125L

我更想吐槽雷总和爵哥的取名能力,还有雷总为什么就你知道爵哥的乌龟叫陀螺……邪教要暴起(?)


126L

你是说银雷吗楼上,我记得这对私交挺可以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127L

卧槽说出来了,楼上是个英雄。连安雷都只打个擦边球不说cp名你居然堂而皇之说出来了。两天后见。(滑稽)


128L

别,别吧……有点邪。


129L

科科楼上也是搞笑了,封就封吧大家都是同人级别,没有谁家比谁家高贵好不好?您圈全圈爆炸蟹蟹。


130L

楼上也别吧,128妹子也没说什么,邪教这种东西笑笑就好,怕不是真银雷?


131L

不管是不是银雷,说全圈爆炸过分了,129请自粽,128妹子可能惹你不高兴但是恕我直言您也没资格站在道德制高点说话,都文明点。


132L

130和131怎么回事,你们cp被说要指不定炸成啥样呢。我不是银雷蟹蟹。


133L

你们安雷才是真社会,热cp了不起?真是服了。


134L

本来想说129这个德行准是钓鱼谁上钩谁傻逼。后来看看132和133,好吧说不定就是真蠢。


135L

不懂有什么好吵的自己嗑糖不行吗。安雷互动确实多所以吃的人才多啊,酸气都溢出屏幕了是能把互动都吃了还是想怎么的。又没人说吃银雷不行,瞎乱蹦哒。


136L

选择性偏见咯。也没指名道姓就自己对号入座也是没话说。


137L

安雷真的最会装瞎,安哥连雷总养了猫都不知道:)别整天bb安雷安雷安雷了面对现实吧小朋友,耻不耻咯?


138L

吵什么吵,都说了这里是安版要吵出去随便吵。飞机票拿好了走好不送啊几位。


139L

真是搞笑,安迷修两年之后回来我看也没安什么善心,迟早要被扫地出门,看你们嘚瑟。


140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怎么就突然撕起来了,要撕别来安版撕,别来我帖子里撒泼没人想看你素质。举报了。


141L [管理员]

应举报,涉及违规楼层已经全部删除,希望给大家一个好的环境。129L等已丢小黑屋,好之为之。


142L

摸摸lz,不生气,感谢管理员大大手速,安版真的乱了好多唉。


143L

来晚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虎摸lz。


144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谢谢楼上两位小天使,刚好差不多打完字了,先不要插楼。


雷狮:那下一个就是格瑞了吧,把头伸过来——

格瑞:(冷漠)我选择回答问题。

雷狮:(失望)啧。

安迷修:你“啧”了吧,绝对“啧”了吧,啧得很大声啊!

雷狮:没有的事。

【鬼狐大人从背后抽出一副惩罚扑克,开始洗牌。洗完之后把牌稳稳地以背面摊开。】

鬼狐:嗯……就继续由雷狮来抽取吧。不能偷看所以随便选就好了。

雷狮:(挑了第五张)那就这个。

金:(蹦蹦跳跳地凑过来看卡上的字)什么,什么,让我看一眼……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念)

莱娜:……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啊。

雷狮:现在后悔没选被我画画了吧。

格瑞:(脸色有点黑)……

嘉德罗斯:他会有喜欢的女孩子?

安迷修:呃,真是想象不出来呢。

银爵:(附和)确实。

鬼狐天冲:(滴汗)不,怎么说人家好歹也是健全的Alpha啊。

格瑞:(摇头)没有。

鬼狐天冲:啊……诶!?

莱娜:其实只要回答心仪的类型就可以了……这个呢?

【格瑞皱了皱眉,沉思了一下,金也很很好奇似的盯着他,终于格瑞重新抬起头来。】

格瑞:没有。

鬼狐天冲:虽然很想体谅你但是就算这样也不能避开问题。

雷狮:真的没有?你们队不是有个星月魔女,她怎么样?

格瑞:只是普通朋友,队友,以及战友。她的操作倒是不错。


144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安迷修:不是吧,居然是用操作来评价的吗?

金:(想起什么似的)没记错的话,凯莉的哥哥不就是鬼狐先生吗?

鬼狐天冲:关系并不好就是了。

莱娜:鬼狐大人的妹妹我也有幸见过一面,是个很漂亮的小姐。

鬼狐天冲:(咳嗽)总之先说回正题。

格瑞:(随意)那就是稍微开朗一点的人吧,希望不要太弱——有金色头发。

雷狮:(吹口哨)你还真答了。

安迷修:总觉得哪里不对……

格瑞:(打断)可以了吧,下一个。

鬼狐天冲:咦,没有提到性别吗?

格瑞:那种东西,不重要吧。



145L

评价了凯莉小姐的操作哈哈哈哈哈哈这游戏直男发言是怎么回事??


146L

凯佬听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瑞哥直到没边了,比钢筋还直。


147L

雾草别吧这个信息量,不愧是跪舔萌,格瑞有生之年第一次被逼着讲这种话题啊。


148L

瑞哥啊,真的完全想象不出来什么女孩子会被瑞哥喜欢……话说瑞哥果然需要一个活泼型的,两个冷酷的就算躺到床上都像是为了江湖道义互相推送真气(。)


149L

我靠既视感画面感一下子就出来了,还有瑞哥不是那种内敛沉默但是温柔体贴的男朋友款吗,没准已经有圈外女友了只是我们不知道。好了不谦虚了就是在下。


150L

踢走楼上,被鬼狐大人一句“健全的Alpha”戳中笑点,鬼狐的意思是不是表示如果瑞哥不是A完全就是个性冷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L

别了吧说得好像你瑞现在不是性冷淡一样hhhh心疼凯莉小姐,长了一张美人脸去了一个直男队伍。格瑞你不要我要啊!


152L

朋友队友以及战友,我居然无言以对。格瑞你也不用重复这么多次吧信了信了(抱拳)


153L

瑞哥还是很苏的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啊,瑞哥可是说了性别不重要啊,Beta的春天到了来我们一起手拉手把瑞哥淹没。


154L

……只有我看了好几遍,越看越觉得瑞哥在说金么。


155L

基友的胜利(不是)其实我也觉得……这完全就是金的模板啊。格瑞你过分了。


156L

楼上二位直说了吧瑞金家的吧。又不是全天下开朗,会玩游戏,还有金发的都是你金,cp滤镜不要太明显?


157L

不是你们有考虑过嘉德罗斯的心情吗,同样是金发不弱吧,嘉总比金强也没人否定吧?


158L

等等等等我能理解你们吹嘉的心,可是你们摸着良心再说一遍你们真的觉得嘉德罗斯活泼开朗……?我有点虚,你们认真吗??


159L

活泼开朗的嘉德罗斯……这他妈能晋级凹凸大赛十大恐怖故事了吧,和安迷修雷狮甜甜蜜蜜相处可以并列同一级别式ooc恐怖。


160L

得吧瑞金版已经炸了,真令人害怕。看着他们欢欣鼓舞过年的样子我居然有一丝被感染……


161L

等等等等等等啊别啊,就这么笃定是金了吗也许只是巧合呢,金发碧眼款我也喜欢啊,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真人版吗这是。


162L

朱军我有个危险的想法……那个你们知不知道金有个姐姐啊。大赛工作组的,前退役选手,性格活泼开朗到现在凹凸还是一把好手,和金一样金发,马萨卡……


163L

老子的糖掉了楼上你赔。


164L

别傻了,谁会在节目上真的说自己择偶标准啊。这里不是非诚勿扰也不是为爱转身好吗:)


165L

不不不不不你觉得就瑞哥那个性子像是会瞎说的吗,一本正经的胡编乱造?不,他不会,因为他懒。


166L

押五毛瑞金瑞嘉要为了争这颗糖打起来了,爆米花都买好了你们什么时候开战?


167L

这里安版,要打也不会在这里打。楼上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了,金宝连分化都还没分化,嘉总更别说了,年龄都是个迷。


168L

万一金宝分化成Alpha,嘉总也是Alpha,那我们岂不是沙雕极了。看三个A大佬互相diss吗我靠。


169L

楼上还是太年轻,不怕他们三个A就怕他们一A两O啊。


170L

醒醒吧当联盟是Omega批发市场啊说O就O,虽然cp党美滋滋了但是Omega受到的对待真没你们想的那么轻松。


171L

别说了,下一个就是安迷修了,安厨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啊!


172L

花式吹安迷修上天!!!


173L

楼主呢楼主呢,楼主快到安哥了你还在吗——!!


174L

劳资今天就要为安迷修爆灯。


175L

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


176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兴奋使我忘记这只是个惩罚游戏。

安迷修劳资爱你。


177L

人活着就是为了这一刻——雷总向安哥走过去了我豹榨蟹蟹,看到那个烟花了吗那是我!!!




178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鬼狐天冲:那么,下一个终于是安迷修选手了。

雷狮:(挑了挑眉毛)你看起来很急切?

鬼狐天冲:是错觉。

安迷修:(犹豫)什么,轮到在下了吗,我会加油的!

格瑞:(冷漠)不,看不出来有什么需要加油的事情,这之后发生的事情一定会成为新的人生污点。

银爵:(摸了摸脸)是惩罚。

嘉德罗斯:只是输了而已,不要干劲过头了渣渣。

雷狮:(点点头)以上,所以你选哪个啊安迷修?

安迷修:……好过分啊你们!恶党在我选择之前你先老老实实告诉我,如果我选了第一个你会在我的脸上画什么?

【雷狮若有所思地托着下巴想了一会,续而想到什么绝赞的点子似的举起一根手指晃来晃去。】

雷狮:谁知道……也许是画圈和叉之类的吧,胡子也不错。

安迷修:(呼了一口气)那倒是还好……我选第一……

雷狮:(一手握拳轻快地击打在另外一只摊开的手心上)对了,还有一个很大的“我不是骑士是傻逼安迷修”。

【安迷修的声音直接断止】

安迷修:……(转头)请让我选择第二个,拜托了,现在立刻马上!!

雷狮:(惋惜)真是可惜呐……

安迷修:是你太恶劣了!



177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鬼狐天冲:(惋惜)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安迷修:为什么!为什么你也一副很可惜的样子啊——

鬼狐天冲:并没有。(将洗好的牌摊开在雷狮面前)

雷狮:请一定要给安迷修这家伙重一点的问题。(抽出来,看了一眼)……这算什么啊,可以要求重抽一次吗?(嫌弃)

莱娜:很抱歉不可以的,嗯,题目是“如果游戏毁灭了只能保留一个场景,你会选择哪个?”

雷总:(坐回椅子上垂下睫)你们说得对,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格瑞:(看了雷狮一眼)……确实是相当普通的问题。

安迷修:游戏啊,我觉得凹凸的场景好看的还挺多的呢。寒冰湖我很喜欢,但是烈焰山也很不错,落日峰我也经常去……不过。

金:不过?

安迷修:(突然温柔了下来)不过,如果非要让我在其中做出抉择。我想我还是会选择骑士塔,因为我的一切都是从那里开始的,明明之前也背负着不同的人的不同的期待活过了十几年的人生,但是却像是从那时候才刚刚成为安迷修。


我在骑士塔遇见了我所爱的一切,伙伴,战友,信仰……如果只是这样就能将它全部留存,那些记忆也得以寄息,那就再好不过了。



178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雷狮:……真是意外啊,还以为你会说出更傻一点的什么“骑士道精神永远留存——”之类的话呢。

安迷修:喂喂喂。

格瑞:明明是个剑客,对骑士的执念为什么这么深啊。

安迷修:(挠挠头)呀,其实那啥,要是能留下结缘桥我也是很开心的……那片星云很美,我也想等一个人和我一起走过去试试。


但是,果然已经没有比骑士塔更重要的地方了。(笑)



179L

居然是骑士塔吗……说起来骑士塔不就是一座超白的高塔,入口处铭刻着骑士的守则,还以为安哥会选择更恶心帅一点的地方……


180L

安哥肯定有他的理由,骑士塔对他应该意义非凡吧,感觉他刚刚说的东西隐喻着什么……还有结缘桥的星云是真的好看!


181L

那片星云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希望安哥有朝一日能牵着喜欢的人的手一起去看看。


182L

安哥好像本意也是想选骑士的吧,但是好像剑客玩得更顺手,加上伙伴的怂恿,就莫名其妙变成了一个骑士精神的剑客了2333


183L

直接从肉变成了输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剑客不好吗,我倒是情愿安哥用剑客,你们想,双剑的安迷修,就很帅。如果用骑士的话……双盾的安迷修,双矛的安迷修,还是双马的安迷修?
台好笑了好吗hhhhh


184L

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双马的安迷修我觉得OK。安哥做梦都能笑醒。


185L

鬼狐大人记仇记得如此长久想必也是长情之人,吃安哥撩莱娜的醋吃了大半集了2333333安哥还真是很喜欢骑士啊,本来都准备选择被雷总画画了,听到雷总一句话又被吓回来太好笑了wwww


186L

我蜜汁关注点偏差……全都在雷总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那句话身上,明明是搞笑的句子怎么搞得我有点抑郁emmmmm


187L

联系之前楼层的生日趴一股陈年老刀子味扑面而来:)我倒是觉得安哥在说到骑士塔的时候雷总表情一下子有点吃惊,好像是没想到会从安哥口里听到这句话。有大佬知道骑士塔发生过什么吗?


188L

我不意外……老粉应该都知道安哥和旧骑士团是在骑士塔下本的时候认识的。可以说是初次见面吧,因为彼此合得来,慢慢磨合成了一个连冠军都拿到了的,虽然已经散了但是安哥对他们的想念肯定没比之前少一分。


189L

吹爆我骑士团,我大骑士团王朝永不陨落!


190L

所爱的一切可真甜……骑士团的其他人要是有在看电视是不是都要开始擦眼泪了。好吧反正我已经在擦眼泪了……真希望骑士团回来,安哥也复出了,骑士团不就可以团聚了吗。


191L

唉,不过话说回来和安哥一批从网游出来的雷总也是其中之一啊。从网游里就一直是针锋相对到联盟的这对宿敌,真不愧是宿敌hhh


192L

哦哦哦我记得帕总在一次直播里提到过雷总在网游里的时候从来不肯乖乖去竞技场PK,老喜欢在野外逮人打。貌似是觉得那样更危险刺激什么的,不像竞技场输了就输了,只是胜率数据掉几个百分比,要看着对方被自己彻底击垮到血条清零才是战斗什么的。


193L

怪不得我雷总在网游里一开始那么恶名昭彰hhh他安刚刚知道我雷是Omega的时候超级吃惊的,说“我一直以为他会是Alpha……不,并不是看不起,只是觉得真厉害啊”ww


194L

说明雷总真的强得跟Alpha似的,不对,野外PK这种事Alpha都不一定做得出来……啊啊啊究竟什么样的Alpha或者Beta能制服雷狮我真的好想知道。


195L

怕别是一闷锤子上去就没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安哥和雷总第一次见面就互看不顺眼打起来了吧好像,我找找是在哪篇报道……


196L

好像是的,好像还是在一个公众场合。那时候他们还没进联盟只是游戏新人,一群吃瓜群众在旁边看两个大佬打架飞沙走石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197L

啊是这样的吗,我都不知道,那篇报道我也想看,有链接吗?


198L

不是报道吧……好像是之前骑士团访谈的时候有人爆的料。那本杂志我也有买,说起来是在哪里打的来着……有点不记得了。


199L

我是195……我翻到了。现在有个很震撼的料你们要不要听……不听也得听都给我听清楚了。


200L

安哥和雷总的第一次见面。
是在骑士塔。



——————tbc

评论(34)

热度(4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