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瑞金/安雷】段子体-暗恋对象是他圈大佬(中)

居然会有人看真的太感谢了🙏前文戳链接https://sevenlion.lofter.com/post/1d5e8b69_113717cf 如果链接不能用请手动戳头像

安雷因素影响阅读,请注意避雷,本期瑞金激情相认,还有篇下就结束了。

@皌轻° 圈一下


正文。





(11)



“虽然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是其实我们见过一面的。”金很热情的一把握住雷狮的手:“我们有革命友谊啊!”



雷狮:“...不不不有话好说你先放手,格瑞还在呢影响不好。”



金非常了然的投去一个我懂我懂的眼神,然后神秘兮兮的压低声音道:“你忘了吗,上次和你一起在郊野公园迷路的就是我呀!你还一把抓住我拜托我带路的来着!”



雷狮面无表情的转过头。



格瑞莫名其妙:“干嘛?”



雷狮:“撑不住了...我能先撤吗……”




(12)




在雷狮说完之后,金也很配合的表示自己也回家有点事。在友好的拒绝了格瑞的“我送你回去吧”之后,语重心长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拍发小的肩膀,教导他要如何对雷狮多表达一些关爱。



格瑞:“...你开心就好。”



- [x] 金火速赶回家里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机自己随身带来的笔记本,在床上无比雀跃地翻了几个滚。在金的cp滤镜中自动转化为了官方发糖猝不及防,瑞雷友爱互动激情回家,雷狮和他相谈甚欢时格瑞狠掐了雷狮手臂一把也被他收入眼内,说不是吃醋他都不信的,金美滋滋的想。



那话怎么说的来着,cp诚可贵,官糖价更高。有了真人素材金手速暴涨气不喘色不变,脑洞开比天大。稍微替换了一下地名人名,新一篇瑞雷出炉。



“搞定!”金开心的存了个稿跑去吃蛋糕了。



在他吃蛋糕的时候,瑞金圈某一名为烈斩的大佬,更新了。



(14)



“安迷修,我回来了——”雷狮慢吞吞的脱鞋子。



“欢迎...哎,你手臂那片红红的是怎么回事?”安迷修很愉快的从空调开得很足的内间探出一个头,雷狮摆摆手表示别提了,愤慨的说格瑞就是欺负他那个一脸纯良的暗恋对象坐在对面他回不了手。



“不气不气啊。”安迷修觉得自己在哄猫,一边哄一边把雷狮带进内间压在自己电脑桌前的椅子上,他滚动了一下鼠标说:“我刚刚看到的有趣的东西,你看看。”



“什么啊...”雷狮嘀咕着把视线转向电脑屏幕,然后立刻就惊呆了。



ID矢量箭头,tag是...瑞雷。



“解释一下?”



安迷修慢悠悠的在他脖子后面吹气。




(15)




【太太!!太太出事了!!您的文被抄啦!】



【好不要脸啊,瑞雷抄我们瑞金!】



【虽然瑞金是原创角色cp,也不带这么欺负人玩的啊,连剧情都不带改...结局除外。】



【我们这里是金明白了和格瑞童话结局,他们那里也有脸写格瑞吃醋回家和雷狮唧唧我我?太太千万要严惩!!】




【就晚了一个小时,抄文的手速真快,科科。】



格瑞看着评论,非常懵逼。




(16)



然后他翻完所有评论之后,终于搞懂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原来是他新发的文被瑞雷圈一个叫矢量箭头的人抄了。抄文都抄到本人身上来了,格瑞稍微翻了一下矢量箭头的主页,清一色的瑞雷,而且文中的格瑞简直自带美化效果。



不过,究竟为什么会被安雷圈的镇圈大佬【骑士】给推荐啊,骑士脑子瓦特了吗??



安迷修深藏功与名。




(17)



“你删文吧,删掉这事我也不追究了。”他很简短的给那个矢量箭头发私信:“也希望你能对瑞金圈诚恳的道歉。”



“凭什么啊!!”矢量箭头在线,回得很快,看来也是一直在被骚扰所以火气很大,即使这样都不愿意承认的人最麻烦了。格瑞想。



“我想你也知道lof是看得到发文时间的,虽说一个小时之内能这样改动值得嘉奖,但是抄就是抄。”格瑞皱皱眉。



“我老早就写完了!不过是去吃了个蛋糕下楼买了个晚餐,谁抄你了谁抄你了!”矢量箭头口气相当不服:“要抄也是你抄我好不好,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知道我的剧情的,也不知道你文里的金又是哪位,瑞雷互动我可是一点没虚构!!”



格瑞面无表情。



“可是难道你不知道...有句话叫总之瑞金安雷大法好吗?”




(18)



金居然觉得。


他说的...


好有道理。



(19)



然后两个人就瑞金还是瑞雷的问题激怼了半个小时。



“够了!”终于矢量箭头耐不住性子了,气急败坏的指出烈斩的漏洞:“我跟你说!你连店名都写错了!明明是xx咖啡厅,而不是xx奶茶屋!”



“哦?你以为你很厉害吗?”格瑞冷笑一声,气血一翻涌顿时也短路了:“格瑞拧的地方根本不是大腿是手臂!”



“.......你怎么知道的。”



“.......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


“....”




(20)



然后QQ滴滴滴滴滴。


“...格瑞是你吗?”金颤颤巍巍。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


总之瑞金安雷大法好,请重复此句三遍(不是

评论(29)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