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2017年末总结

2017绝对是我的幸运年吧!

凹凸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混的圈子
安雷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产粮的cp
所以当这两个结合在一起的感觉实在太幸福了

第一次认识到同好
第一次在大群里和其他人聊天
从完全陌生的列表变成亲友
能嬉笑怒骂也能一舟同济

新的一年到此为止我没有失去什么东西
可能是因为拥有的也不多
不如说能突破千fo还有余真的是让我有些惊喜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这个实力
但是你们的喜欢都是对我的鼓励
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加油!

对于我来说亲友就是最重要的了
我真的喜欢她们
真的非常喜欢
所以无论是起哄还是表面互怼的时候我都觉得超开心的,这大概也是一种亲密的关系吧?
如果会让你们感觉不开心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然后能遇到她们真的太幸运啦!
现在都在庆幸我当时加入了那个群
如果不是她们
我甚至可能不会在安雷待这么久
感情没有消失
只会逐渐沉淀
想把她们每一个都夸上天
在我心中她们每一个都是温柔得无可救药的人,你们世界第一rio!!!

然后2017结束了!
虽然我开麦的时候依然睡着了!
不管怎么样2018到来了!
新的一年,也要在一起喔!
永远喜欢兔子窝




——————

@三木JONES 我的双生,2017结交到的第一个关系,非常温柔了,不开心的时候总是来安慰我!只有我每次都给她添麻烦qeq陪伴一定是最长情的告白,喜欢你喜欢你❤

@水消失在水中 我的毒药,我的第二个关系,真的非常喜欢她,画画好看人还可爱,等等你们不许动!我我我墙裂diss情敌九木是我的(??)新的一年也继续比心心❤


放出来单独表白一下!↑↑↑

评论(1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