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ABO论坛体//双安雷】时隔两年 我安终于回来了 03

是更新,然后千fo非常感谢!保佑我下周考试顺利)

ABO,论坛体,电竞pa,旧设安雷,现设安雷,本章含有瑞金和些微鬼莱/一句话佩帕。

LZ的名字我实在不会取了然后出去对这个人还欠我车的怨念……@景鸿想要睡一个好觉 请帮我一起催她!

第一篇走:https://sevenlion.lofter.com/post/1d5e8b69_11c283eb
第二篇走:https://sevenlion.lofter.com/post/1d5e8b69_11cbfe24

正文↓↓↓↓↓






——————————



安版>>[直播]还有五分钟就开播了!!



1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因为要直播就不空屏ID了,我安两年后复出第一次上节目!已经坐在沙发上抱着鸡翅可乐爆米花奶茶烧仙草果冻煎饼面包烤串蛋糕啤酒棒棒糖等开播了!!


2L

就想知道楼主你吃得了这么多吗?劳资一包薯片天下我有。


3L

想知道楼主几斤,如果比我轻就直播怒吞冷热流自刎寒冰湖:)还有四分钟,从未觉得四分钟如此漫长。


4L

度分如年好比再等四年。现在就想把我安从屏幕里扒出来亲亲prprprpr


5L

ls什么人啊我靠,我嘉包子脸肉肉的亲起来才有感觉知道吗?


6L

别是变态吧楼上两位,收敛一点,还没开播呢都注意点形象,雷王星三王妃都没作声BB啥。


7L

哇你们还真是一点都不担心啊,跪舔萌扒料很不留情的。


8L

我觉得稳如老狗,帕总扒料更不留情。[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帕总呢.JPG]


9L

也是,凹凸的选手可都是从帕总的摧残下坚强的活下来的,区区鬼狐何以为惧!


10L

在你们扯皮的时间里,只剩一分钟了。先说好如果开场舞是我安来跳我就表演一个失声尖叫。


11L

可别吧2333333如果真是你安,岂不是你安厨全都要表演排队去世喔233333


12L

卧槽一口毒奶,好像比想象中还刺激啊我靠???这他妈逼人死啊?????


13L

啊啊啊————我瑞————我瑞啊!!!


14L

不是吧我雷居然会跳舞!?他有没有搞错这个男人还会跳舞啊!!杀人了我日——那截腰谁都不许看是我的!!我的!!


15L

hwjajzbakahaba金宝是神秘嘉宾我赌对了!!


16L

吓得我返回去看了一眼这是不是安版。


17L

安厨怕不是死了,毕竟他安跳前置位,平静两年突然心脏过激谁打个120差不多送急救吧。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迷修啊!!我…我…还我个p啊世上无我!!


19L

我此生无憾了!!我为安迷修这个男人爆灯转身螺旋跳马啊!!


20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等等等等都可冷静点啊!这个BGM不觉得耳熟吗,这不是那首……之前有个太太为安雷做的剪辑的配曲吗我靠!


21L

我靠别吧,你不说我还真没反应过来,好像真的是啊!不仅如此还让众游戏宅男当众尬舞??你凹凸可真鸡儿社会。


22L

听说歌是他莱选的,没想到莱娜小姐姐这么懂,还有隐藏属性的吗。


23L

cp脑过度了啊,又没说只有你安雷能用这曲。还有这舞明显改了吧,我记得原舞没这个动作啊。


24L

p话吗这不是。又不是真的舞蹈出身,照顾一下游戏选手啊楼上。


25L

我笑抽,嘉总和金矮其他四个一截啊我靠2333333333


26L

完美的凹字形。还有煤老板是不是又偷偷去山西挖煤了啊,我都快看不见他了,和背景板融为一体。


27L

爵粉揍你哦楼上hhhhh我爵哥黑皮帅傻好吗


28L

我靠!我靠我靠!刚刚在后面转圈那个地方安哥是不是看了雷狮一眼啊!?


29L

!??哪儿哪儿!?过了啊雾草我又只能看重播了吗!!


30L

我好像看到了!是不是瑞哥和金跳前端那部分的时候啊!?我好像看到他们对视了一眼还拍了个手?!是我cp滤镜太厚还是你安雷实在太骚???


31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是雷锋。[图片.JPG][图片.JPG]我截下来了,拍手确实是没有的,应该只是灯光昏暗加上cp滤镜看错了。但是对视是真的有啊!看这个安迷修的眼神哦呼……


32L

含情脉脉,还有楼主你手速是怎么练的我靠。去参加凹凸联盟吧下一个嘉德罗斯就是你。


33L

从一个眼神中我读出了离别两年的深深思念和期年又逢君你还在身边的欣喜,风花雪月人间唯有你是长久相伴的温柔和寂寞,在一个眼神里把爱意阐述得淋漓尽致——安迷修!!


34L

卧槽楼上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吧??能不能快点抓回去啊??好吓人啊???


35L

……一个眼神都能给你们脑补出一部电视剧出来,社会你安雷??


36L

结束了……什么情况,我居然开了个八卦综艺节目看一群游戏宅跳舞??好了我想再来一遍。


37L

有没有点志气啊楼上,你们有没有看到嘉德罗斯坐下来的时候给格瑞递了水壶……哦哟哟


38L

瑞嘉!瑞嘉大法好啊!嘉总刚刚跳舞的时候也是无敌帅好不好,那个小眼神简直一个王者风范气压全场金光璀璨啊!


39L

醒醒都醒醒,你嘉未成年好么。圣空星牢饭有那么好吃么。


40L

平平淡淡才是真楼上你不懂,他瑞也未成年。


41L

九岁也小的太过分了好不好23333


42L

真当瑞金是空气了??他瑞很冷淡的接过了水壶放在了一边然后坐在了我金旁边好吗!


43L

恕我直言那个水壶放在嘉总的椅子上了,怕别是嘉总嫌弃地递过去的叭hhhhh


44L

停停停打住打住,不要刷cp引战好不啦?要刷回你们版,回cp版,这里是安版!


45L

科科,你安版人可真狗啊。安雷刷就什么话不说,我们提一下就来装什么公正哦?跟安迷修一个b样。


46L

楼上Your mather is explode蟹蟹:)cnm这里是安版在安厨眼皮底下黑我安真他妈有胆。


47L [管理员]

45L已封三个月,下次别让我看到这种东西。刷cp前阵子是我放宽了,从今天开始无论是哪家都不允许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48L

报应啊报应,45L怕不是傻逼?回家治治脑子?


49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感谢管理员,我来直播了。


50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51L

我的天哪这个位置23333我安这个回眸我靠我的心脏被击中了!


52L

楼上吓得我珍惜看了眼座位表,从左到右依次安嘉雷金瑞银,我觉得OK。


53L

安哥好好笑啊hhhhh在旁边委屈的整理跳塌的呆毛。嘉总和雷总坐在一起感觉是两个黑社会头子激情火拼(?)


54L

爵哥好惨,他坐在瑞金旁边不是显得更黑了吗!一队的白皮里出了一个叛徒。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莱娜小姐姐看不下去去给安哥递水了哈哈哈哈哈安哥你干嘛啦!


56L

你安真汉子我靠hhhhhhh在鬼狐的节目上尬撩莱娜他还要命吗hhhhh莱娜小姐姐只是给你递个水并没有什么「感谢这位美丽的小姐的关心」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57L

快把他赶出会场啦hhhhh鬼狐整个脸都黑了hhhh[鬼狐:安迷修我cnm听清没我cnm.JPG]


58L

安哥还握着莱娜小姐姐的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气了莱娜小姐姐吓得都不会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雷总嗤了一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其他人简直满脸都写着嫌弃啊哈哈哈哈哈哈


60L

安哥好委屈哈哈哈哈哈呆毛萎了


61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金:(惊呼)呜哇——

格瑞:希望你至少能看清场合。

雷狮:只有尬撩过了两年都没有变吗,真是失败啊安迷修,这就是你不受欢迎的原因吧。(棒读)

嘉德罗斯:(挑眉)哦?渣渣你很熟嘛?

雷狮:嘉德罗斯想打架直说。

金:(鼓励)安迷修先生你的粉丝很多的!请不要灰心啊唔——

格瑞:金你不要说话(捂住)

安迷修:是,是这样的吗,我还有粉丝吗。谢谢你的安慰金——真是太感谢……

雷狮:没有的。

安迷修:好过分啊!!恶党你好过分啊!!

雷狮:说什么奇怪的话呢安迷修。

莱娜:那个……安迷修先生,能,请把我的手放开再吵架好吗……?

鬼狐:(幽幽)关系真好。

雷狮:不,没这回事。




62L

这群人好烦啊2333333


63L

雾草安哥你居然还是一边握着莱娜小姐姐的手一边和雷总斗嘴的吗!?(惊恐)


64L

就算是吵架的我安也超级可爱!!


65L

楼上我雷才是最可爱的好不好!看他露出的小虎牙哎呦喂……


66L

楼上两位我喜欢战争,这两位都是我的了。


67L

要点脸好不好,我瑞才是最好看的!!


68L

你们的吵架真的很没营养哎!打一架吧我嘉世界第一!


69L

金宝才是最可爱的呜呜呜!!


70L

抱紧我爵冷冷一笑:)你们都不懂他的好!


71L

卧槽你们别打架好不好,搞得我又想看节目又想加入你们的战争。


72L

哎,我倒是莫名有点感慨……这六个人同框真是好久不见了。


73L

别吧……有点扎心了……


74L

说起来上次同屏还是很久之前的雷总生日录屏吧?除了这六个人还有黑安布伦达帕总他们都在,卡卡买了蛋糕然后在旁边录屏。讲道理瑞哥和安哥唱生日歌是真好听,但是嘉总你绝对跑调了吧wwwww雷总超嫌弃的说嘉德罗斯你就别唱了吧,嘉总说想打架吗hhhh


75L

我记得那里……大家都笑了,印象很深,连瑞哥都露出了一点笑意。许愿的时候雷总超级嚣张的说下赛季的冠军他们海盗团提前预定了,嘉总呵呵一声说想得美,瑞哥淡定的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雷总就反驳就算愿望不灵冠军也是他的,帕总说老大你幅度小点可乐要倒了……安哥笑眯眯地切蛋糕当和事佬说好啦都别吵了来吃蛋糕吧。


76L

可是有一块蛋糕切大了啊www布伦达坚决认为这样有失公正,黑安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那这块就给布伦达解决了。帕总把自己的巧克力片都给了佩利,雷总沾了一把奶油就往安哥脸上涂,被糊了一脸奶油的安哥气冲冲地追着雷总跑233333最后都被瑞哥一个个押下来吃蛋糕,卡卡在镜头外先说了一句生日快乐大哥,然后其他人就很整齐的说了句生日快乐……明明那时候只觉得好笑,没想到说好的下个赛季安哥就突然退役了。


78L

安哥退役得确实很突然,完全没有征兆啊,也没接受采访。只笑着说自己有必须要去完成的事情就走了,一走就走了两年。不过还好他还记得回家的路。


79L

嗯,回来了呢。


80L

回来了哦!


81L

是真的回来了啊w


82L

说起来金宝和安哥,金宝就是在安哥退役的那赛季宣布出道的哎……所以金宝刚刚说「人气很高」什么的,莫非是说两年前的数据吗……


83L

马萨卡……雷总说「没有的」是因为他知道安哥的人气下降了吗,可是雷总怎么知道的,赛季结束才会有新一轮选手人气投票啊,他了解的这么清楚的话……他一直有在关注安哥退役这件事还有对安哥造成的影响吗!?


84L

不不不不不可能吧……那可是两年哎……应该只是雷总式冷嘲热讽叭??


85L

说起来你们记不记得瑞哥提到过自己有个童年好友,他一直在等他,那时候安哥还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能让格瑞这么重视的人可真是罕见啊,一定要认识一下……结果金真的来了,你倒是走了。


86L

什么,那是指金吗我靠,那时候格瑞的表情超级温柔的啊!


87L

是冰山融化芦荟开花了,你们瑞厨也真是牛逼了,能从格瑞看起来一模一样的表情里读出七十八般变化不得不服。


88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一转头你们的话题都歪到哪里去了……


89L

……我都快忘了这是个直播贴了。


90L

我他妈已经忘了!!我靠我错过了多少!!


91L

我入坑晚完全不知道还有这种事??求大佬给指条路啊!


92L

指路卡卡微博,其他有参加的人也都有转发,不过你可能要翻到两年半之前的了。


93L

你们这么一说搞得我也好想去重温。


94L

等等……我们不是在看直播么!


95L

原来刚刚那么重要的东西你们都没看都在聊骚??


96L

妈耶刚刚发生什么了吗??


97L

不不不,下面才是重头戏!刚才只是确定了惩罚人选!


98L

等等我好像看到雷总在撸袖子??别吧??


99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来了来了,刚刚是在玩一个游戏,输掉的三个人现在要选择是被雷总在脸上画画还是要回答鬼狐的问题。


100L 欠十柒一辆车的景鸿

友情提醒,玩输的是——爵哥,瑞哥,还有安哥。


—————————tbc


我想说什么来着

等等,我想想,等我想起来再补充叭……


啊啊啊我想起来了!请给我佩利和金和格瑞的信息素味道建议!!拜托了!!

评论(21)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