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ABO论坛体//双安雷】时隔两年 我安终于回来了 02

不出意料的话这篇应该是周更……每更一百楼左右

双安雷,旧设安x旧设雷,现设安雷。ABO。电竞pa。论坛体。本章含有佩帕因素……!@鹜墨墨墨墨叽🐤 欠墨雪的佩帕改了三篇还是写不出满意的saddddddd只能先用这个客串先补偿了!!虽然很傻请不要打我……!

然后顺便看了眼时间凌晨五点打完这段。

困到头歪掉被耳机里音乐强行吓清醒了十几次……我不行了我真的要去睡了……。


前文链接走https://sevenlion.lofter.com/post/1d5e8b69_11c283eb

————————————



101L

我要窒息了,土拨鼠式尖叫,是真的吧,我没有看错吧,他们已经结婚了!(暴言)


102L

cp厨冷静,只是雷狮式约战啊,要忍住不能太激动……个p啊我cp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呃呃呃呃我他妈挥舞双臂展翅高飞!!!


103L

都冷静啊!在以前这算什么糖,要有志气啊朱军再怎么说我们曾经也是嗑遍天下糖的安雷厨!就算凉了两年我们也是有原则的,除非安雷领证了我们根本不放在眼里的……!


104L

好像很有道理,又去看了一圈还没有人刷cp有点安心了。但是果然两年空窗对安雷的影响很大啊,安版这里还看不怎么出来,雷版布版那边的布雷似乎都很不服啊,毕竟是被偷拍到一起出门逛街的关系。


105L

其实布雷也很不错啦,能理解。毕竟长的也是真像了,一个是联盟初期的大佬选手了,一个是黄金一代正处于巅峰。一个公平正义一个追求自由,有吃这种系的也不奇怪,加上安哥退役,安雷大手要么销声匿迹要么跳坑他圈,想一下又重回当年鼎盛确实不靠谱。最差的结果就是……一代安雷王朝就此陨落。


106L

……安哥好惨,刚回联盟老伙伴没了cp没了连队伍都不知道去哪,简直没安权。


107L

原安厨现在也是摇摆不定……


108L

安雷双推倒是还挺开心的,说起来安雷一直都是彼此路上最大的阻力和敌人呢,安雷战的时候很多人都看好雷总,结果还偏偏就是安哥一剑破局带领骑士团取了第一。


109L

话说雷总到现在也没有一冠在手呢,要不是击杀数一直遥遥领先肯定也被人酸成不知道什么样了,安哥退役的两个赛季里他的状态也不是很好,虽然不是说操作频繁失误但是感觉比起之前的雷总还是差了点什么味。


110L

我记得那两年一年是登格鲁新秀金宝出道和格瑞一起拿下了一个冠军,一个是嘉总的圣空吧。圣空拿的冠军也真是不少了,嘉总究竟几岁也是凹凸未解之谜,不会真的才九岁吧。虽然凹凸职业选手普遍较小但是九岁过分了啊233333


111L

[我就喜欢看未成年打游戏.JPG]


112L

[成年的安雷向嘉德罗斯投出一个怜悯的眼神.JPG]


113L

[差一岁就成年的瑞哥喝着牛奶并且给了他们一个生动的白眼.JPG]


114L

[嘉九岁式大罗神通擀面棍.JPG]


115L

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哈哈哈哈哈


116L

最新战报,雷总转发之后卡米尔和帕总也都转发啦,卡米尔和帕总说的都是欢迎回来,只有佩狗特别直截了当的说了句:「回来干吗啊,要打架吗!」哈哈哈哈帕帕你快管管他!


117L


佩帕也是糖发得比天高系列啊,从真正意义上能管住佩佩犬的也只有帕总了hhhh我手机里现在还存着帕帕摸佩利头的照片prprpr作为帕厨我好兴奋啊,那张帕帕笑得超温柔,他美貌无双!(爆哭)


118L

安版越来越群魔乱舞了233333各家厨都跑来玩了吗,顺便佩帕好啊!我都怀疑他俩其实已经已经在一起了,佩佩一炸毛帕总就哄哄摸摸逗逗捏捏立刻乖得服服帖帖。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还记得帕总有个摸你狗头的表情包,笑傻了,雷总当时就在旁边喝咖啡神情超级自然没觉得有丝毫不对,卡卡未成年也淡定地装作没看到,可能这就是佩帕的常年恩爱训练出来的成果吧!


120L

不过佩利不是有惹过帕总生气么,好像是因为摔坏了帕总的吊坠,变扭着不肯道歉,帕总就有点生气了。结果佩利才一天就受不了去求原谅了,委屈吧啦的说是因为帕洛斯上次光顾着护养吊坠没理他,在这之前帕洛斯从来没有不理他。我他妈……虽然知道不应该,但是这糖真的好嗑炸。


121L

其实不就是吃醋吗!是吃醋啊!而且帕总还原谅他了皆大欢喜你们结婚吧!


122L

那个吊坠也内有隐情的,好像是一个叫墨雪的帕帕粉丝送的,多年老粉了。帕总很珍视粉丝的,据说他还给了那个粉丝回礼。佩犬其实也不是有意摔坏的啦,只是事故机缘巧合,一看帕总生气自己也委屈起来了叭wwww好像墨雪知道这件事之后又送了帕总一只单耳钉,这次还送了佩犬另外一只配套的。我只想说GJ。


123L

……不管!这四舍五入不就是定情信物吗!


124L

萌新被佩帕含糖量震撼了,这也台甜了吧!


125L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佩帕股从没亏过本。


126L

等等啦你们hhh是因为安哥复出大家情绪都很激动吗hhhh安厨人呢,还在微博蹲点?


127L

安厨表示都在,只是没说话。在等安哥的队伍归属,到现在都没个准信。


128L

对哦,复出还要加入队伍……可是目前确实也看不出来他要去哪,反正去哪都得警惕。


129L

话说骑士团为什么要解散啊,超难过的,我哭了好久,如果骑士团没解散安哥也可以直接回骑士团了,岂不是美滋滋。


130L

听说是因为骑士团内部也有不少人状态下滑了,核心支柱你安又走了,骑士团是网游里组建的啊,水平本来就比较参差。我印象挺早就有人诟病骑士团部分选手实力不行了,但是你安确实牛逼,带领着骑士团用团队合作硬是给拿了一个冠军和好几次不错的名次。你安退役之后骑士团缺乏新核心和队长,总体实力也不足以撑场子,干脆好聚好散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131L

听说骑士团其他人现在都过得还不错,这样也不错啊,摸摸旧骑士团粉们。


132L

旧骑士粉+1,从那时候就有很多呼声让安哥去其他更有前途的队伍不要浪费自己的才华和时间什么的,但是安哥从来就没有动摇。说「骑士是我的信仰,我是不会背弃我的信仰的。」唉,但是最后还是散了,安哥真的是最后的一个骑士团成员了。


133L

说到安哥我倒是觉得小柠檬也危机,她也是实力好队伍却不行,其他队现在目前也不是很缺她这种类型的。我记得凯莉和她私交不错,万一是登格鲁呢?


134L

小柠檬是Beta,倒是去哪个队伍都挺方便。确实登格鲁要是又有了小柠檬加成实力又会再上一楼,但是你们想想登格鲁一直都是四人核心,就算去了肯定也得不到重用。


135L

毕竟凹凸竞争激烈,就像雷总所说:「被淘汰只能说明你弱。」冰元素还能喘气说不好听点都是小柠檬一枝独秀,小柠檬要是走了……估计就和安哥和骑士团一个结局。


136L

可是不换队小柠檬迟早要出局啊,怎么说小柠檬都是击杀榜前十啊,柠檬厨心痛不已。


137L

这么说还有点心疼冰元素,其他选手其实也挺努力的,但是游戏这东西……实在是有点讲天赋。


138L

说起来小柠檬是前十里唯二的妹子呢,前十都是怪物。她要是退赛了就是第十一的佩利进一位吧,海盗团三个前十就和圣空平了。


139L

嘉总第一,雷德第八祖玛第七,总体来说还是圣空略胜一筹。


140L

卧槽,这种时候这个楼居然还在聊这个,该说你们冷静还是该说你们冷静呢?


141L

咋了,我说这楼怎么一下子冷了,发生什么了?


142L

话不多说走隔壁贴啊!




雷狮版<<<[资讯]明晚21:00综艺访谈鬼天盟相约凹凸选手来做客!



1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疯狂暴起,虽然还不知道具体人员但是没准会有狮狮啊!!


2L

lz你手速爆表啊,这消息才刚刚放出来就有咨讯贴了666666


3L

明晚??居然是明晚??还要等一年我不活了,我现在就想表演光速去世。


4L

不能死啊楼上你想哪天雷总结婚了我们还要去吃喜糖呢!


5L

楼上你高考满分作文吧我手洗干净了可以摸摸你的奖杯吗?


6L

妈耶我大概猜出4L吃什么cp了,某股沉寂两年又要爆涨了吗?


7L

现在不是什么股涨什么股跌安雷复燃不复燃布雷衰败不衰败的事,难道不是应该为鬼天盟吸一口冷气吗!那里可是很可怕的啊,鬼狐坐镇扒的料还少吗!!


8L

那不是更好吗,反正我雷洁身自好身为Omage都强出了Alpha的风范,至今干净单身未标记简直是Omage巅峰我怕个卵。


9L

ls醒醒吧就算他干净单身未标记还是Omage那也不会是你家的Omage,而且你雷也还没石锤真的要上鬼天盟好不。


10L

雷版你们怎么这么无语啊,到现在还只会吹你雷干净,恕我直言你雷那个打扮也配叫干净?说真的你们也只能卖卖性别了,到后来还是得靠扒Alpha大腿上位:)


11L

楼上嘴巴放干净点这里是雷版,暴力集团。糊泥巴了嘴这么臭?


12L

可别吧怎么又是您,您都被封几次了不嫌腻吗我都骂累了,长点脑子,我雷怎么样什么时候还需要外人批判了?


13L

这么多年了雷狮黑子的智商都不涨的吗,太落伍了吧学学隔壁安黑都会黑他技术了,你们雷黑还天天抓着我雷衣服不放。就想知道我雷紧身衣内穿外置童装系个双马尾究竟做错什么了。


14L

我此生也就看过雷总一个能把童装和黑色紧身衣穿一起的人了,他都这样了你们还不放过他。


15L

瑞厨摸摸雷厨,我们还因为格瑞的旺仔牛奶被黑过,所以喝牛奶是咋了不行吗。


16L

你们真的要在一个嘉厨面前谈这种事情?嘉德罗斯他骂人渣渣虫子四脚虫一个脏字都没带你们有什么意见哦。


17L

雷版里在这种时候总是会突然冒出瑞厨和嘉厨hhhh虽然我雷对于节目还没石锤,但是你瑞你嘉第一第二肯定稳的。


18L

反正节目还没开播来聊聊其他的?他安那本杂志你们入了没?


19L

身为一个雷厨你觉得可能吗,我对于除了雷狮以外的人都没兴趣……入了:)


20L

你居然在雷版问这种问题……入了:)


21L

不是,他安的杂志和我有什么关系……入了:)


22L

我还要买我雷的抱枕呢真是想太多……入了:)


23L

喂,我走错版了,请问雷版在哪?


24L

说好的当彼此的天使不买安哥的东西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25L

天使可以不当安哥不能不买,你们听我解释啊真的不是我变心!我从书报刊路过的时候真的只是想随便扫一眼的……结果那本杂志封面的安哥实在贼鸡儿好看了!!你是明星吗!?


26L

港真安哥比很多明星都好看了,你们雷厨买了也就算了我一个帕厨究竟是凑什么热闹……


27L

这里卡厨也拜倒在了安哥的美色之下,用安哥的美色让我们屈服,阴险太阴险!


28L

这里爵厨……冲着爵哥的新海报去的,突然被安哥撩炸,颤抖的手不听我使唤……


29L

心疼,但是那本实话实说要不是他安颜值撑着也不会这么多人买,我眼睁睁看着一个妹子一个人承包走了五本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30L

别说了我根本没抢到,去的时候已经没了,我怎么不知道这本杂志之前有这么热门!我连封面都没来得及瞧上一眼!


31L

惨兮兮惨兮兮,我来造福一下社会,手机拍的很糊大家将就一下[封面.JPG]


3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TM买爆!!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居然还是湿身安哥!!安哥这张已经拍得跟明星照没有区别了好不好!!


33L

水面上还撒玫瑰花瓣啊(失智)我都感觉到这个杂志的险恶用心了!!是天使吧他,为什么一个连领带都不好好系的人会这么有魅力!


34L

我觉得内部访谈也超有爆点啊,我截一段。

Q:这么说来安迷修君也退出两年了呢,是什么促使您回来的?是冠军吗……还是?

A:是信仰……(微笑)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是很可惜这次我确实是有包含自己的私心的呢。做好了准备,于是我就回来了。

Q:那这次回来也有想着要拿冠军吗?

A:是的,当然,是冲着冠军回来的哦。就算已经过了两年我也没有放弃练习,所以也请大家对我不要太过放松,我会很困扰的。冠军嘛,谁不想要呢?

Q: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吗?

A:嗯……在我退役两年的情况下如果也还会喜欢着我的话真的太感谢了,我会继续出现在赛场上的,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如果可以的话,还希望能用最后的骑士的身份来守护你们呢。

Q:最后还是老样子,粉丝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时间,这次当选的依然是有女朋友了吗?和上次雷狮的问题一样呢,明明是宿敌却莫名的很有缘呢。

A:哈哈,是么,恶党也被问了这种问题啊,他的表情大概不会很好吧。没有哦,是实话。(笑)如果是可爱的小姐的问题的话,我是不会撒谎的。


35L

请让我和安迷修结婚。


36L

拦住楼上,34L妹子辛苦了!安哥真是太好了,好想知道他的私心是什么……


37L

我永远喜欢安迷修QAQ虽然最后的骑士什么的有点恶心帅但这也不能阻拦我对他的爱!!


38L

安迷修请陪我走下去,比如先登记个结婚……


39L

吓得我回去看了一眼这是不是雷版。


40L

你们get的点?难道不应该瞩目恶党那个称呼吗!我生是安雷人死是安雷魂!


41L

这个称呼确实是好久不见了啊……还有那时候我记得雷总的表情确实不太好hhhh所以为什么要问一个Omage这种问题啊!


42L

雷总:我Omage今天就要打歪你们Alpha的头。


43L

话说雷总还真是一点都不隐藏哎,明明队里也有两个Alpha,一个佩佩一个卡卡,一般来说Omage不都会很想把自己的性别藏起来吗,雷总超坦然。


44L

因为雷总不在乎吧我觉得,有信心就算是Omage也可以碾压全场,虽然确实是这样。不过雷总到现在还是要靠吃抑制剂强行度过发情期真是有点让人担心了,那种有副作用的药一直吃总不是长久之计啊。


45L

所以不是一直有人说好几次雷总发情期的时间都是和布伦达待在一起的,还看到他们一起去买抑制剂好像,布雷这对就这么出来了。还有人猜测其实布伦达已经标记雷总了,只是因为Beta的缘故标记不牢固所以两个人都一直没有提。毕竟就算是Beta你能放心在他面前发情么,不可能吧。


46L

我觉得光布伦达居然可以毫无阻拦地进雷狮房间这点就很牛批了!绝对关系匪浅啊!


47L

好像很有道理……但是没准只是因为卡卡去甜品店了呢??


48L

海盗团的优秀卖队友传统233333


49L

说到海盗团,至今忘不了帕帕的蜜汁背叛hhhh明明没有那个意思,却像是个来当卧底的hhh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盗团日常窝里斗,上次一群人约着一起玩团战,没有组队就没有同队伤害免除。海盗团本来都特别乖站成一排集火对面安迷修打算一波带走。结果帕总一个手榴弹被安哥拍回来了……拍回来了……


51L

笑成傻子233333那一弹直接砸雷总身上可真是够疼的233333


52L

感觉我们每次都在歪掉话题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原本的话题是啥来着?


53L

楼上吓得我又去翻了一波原贴,原来这他妈是个资讯贴吗!


54L

什么原来这他妈是雷版吗!


55L

刚刚从隔壁贴追过来的……你们快看微博新消息啊!!


56L

什么新消息?


57L

鬼天盟的?鬼天盟变性了吗他们不是从来不发预告的吗??


58L

我的天哪……我转过来了大家快炸!


[鬼天盟鬼狐v]:下集,骑士光荣回归,五强再聚首。#鬼天盟# #凹凸电竞#



安哥和雷总……要碰面了啊!!!!


————————tbc

总算把过渡写完了……埋了一点伏笔和讲了一点过去!

下章就比较爽了,至少我写的很爽!













评论(37)

热度(6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