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偶尔上,不更新了
底线是亲友

兔子窝,我爱他们每一个❤

【ABO论坛体//双安雷】时隔两年 我安终于回来了 01

电竞pa,沿用了全职高手荣耀的二十四职业背景,会有自己的设定和改变。

双安雷,旧设安(私设名字叫黑安)x旧设雷布伦达,现设安雷,含有杂杂的cp,但本章只含有一点瑞金。

有相当多的全员吃安雷主义,慎。

ABO,论坛体。


确认往下↓↓↓↓↓









【树洞】时隔两年 我安居然又回来了


1L

天哪我有点贫血,想缓缓……安版已经沉寂多久了热闹起来啊,不是假消息吧我真的已经快开心到哭了!


2L

本来想开个玩笑说没人没人,但是真的不得不说我还真的一直能在安版看到人。隔壁瑞版的人前来问好,不是假消息。恭喜你们安厨,顺便凑个热闹窥个屏求个详情。


3L

瑞版的人最近都闲吗hhhh话说安版审核还真是好过感觉大家一下子都来安版看热闹了。


4L

楼上看起来也不是安厨吧,我正宗安厨,激动到说不出话即将一小时哭掉五包面巾纸。甚至还想和所有安厨激情相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5L

看到大家都哭哭啼啼的我就放心了,我看到消息一瞬间眼泪哗的就下来了。我安真的宣布复出了啊,安版真的要复活了啊,我等两年就是为了这一天啊,千万不能是假消息,安厨脆弱的心脏受不起下一次打击。


6L

安版的审核不是本来就好过吗……放心吧楼上绝对是真的,官博已经石锤了,放心哭吧,眼泪不会白流两年不会白等,你安回来了。你安自己也发博了转发量蹭蹭蹭爆炸,话题也横冲直撞,他瑞他嘉他金他凯基本都转发了,粉丝疯撑一片披头散发群魔乱舞,不愧是当初人气登榜第一依然潇洒宣布退役的你安。


7L

对于安厨来说那段日子真的是太黑暗了,谢谢他又回来了,我永远喜欢安迷修!


8L

但是你安现在宣布复出是不是有点迷啊,下一赛季马上也要开始了,虽然还在转会窗期内但是这样不会有点匆忙吗?而且他退役两年技术会不会都下降了,我看不稳。


9L

放p,楼上这是安版,你说这话纯属找安厨打。我安两年之内肯定也在勤学苦练,港真我怎么觉得楼上你一股酸味啊,敲黑板,一口一个你安你安怀疑自己进错版,安版不要面子的啊?


10L

大多安厨不都窝微博出不来呢嘛,就等官方新消息,而且现在那个谁也还没转发,毕竟你安第一大cp兼世仇。


11L

什么世仇,叫相爱相杀。说真的我安一复出微博一阵腥风血雨啊,不愧是传说中出场自带三首BGM轮流播放的男人,帅得一批。


12L

熟悉的安厨气息,好久没见到这种吹爱豆方式了都有点陌生了,安厨日常捧安见惯不惊。


13L

在你们都在兴奋的时候偷偷问一句是不是就我在好奇他会去哪个队伍。他之前的光辉骑士团在他退役之后不久就宣布散伙了啊,没有旧组合的话,难道是红绿灯?我估摸着海盗团是不用想了,安迷修随便去哪感觉一下子都变得棘手起来了啊。


14L

红绿灯的话是不是也有点恐怖了,你干脆把雷狮和格瑞都调过去吧,打造凹凸联盟历史上从所未有的全明星豪华阵营,然后因为冠军队太毫无悬念而又被一脚踹出去。


15L

怎么可能是红绿灯,你觉得嘉德罗斯那个性格能容许你安加进去?他就爱抢别人风头。


16L

科科,他嘉那个性子确实是令人无语,讲道理你安要是红绿灯核心没准真的比他嘉好,至少你安不狂妄彬彬有礼,还不至于随便喊人渣渣。


17L

楼上你们都注意言辞,不要给安版抹黑,也别引战,我今天难得心情好不想吵架。而且我安怎么可能去红绿灯,他的脾气不适合。


18L

嘉厨呵呵了,15和16是哪家的,心里能不能有点B数啊,何况红绿灯核心本来就是我嘉,换成别人也别叫什么红绿灯了。


19L

想知道楼上两位对我嘉有什么意见吗。我宠的你想咋的?


20L

不要在安版吵架!要吵回自家吵!


21L

啥玩意啊,刚刚回来的安厨一脸懵逼,嘉厨这么多的吗你们来安版干嘛??


22L

吓得我出去确定了一眼没有开错版。


23L

停一停停一停兄弟朋友们,安哥又不是真的去了红绿灯这么一个一个跟烟花爆竹似的你们能不能行啊?还有这是安版,请其他家的人适当发言。


24L

安厨也不要随便引战,安哥刚刚复出我们安心为他庆祝就好了,你们也不想因为粉丝内部出事让刚刚复出的安哥难堪吧。


25L

居然有一天我会在安版观摩嘉厨撕逼。安版变了。(邓布利多三倍速摇头.jpg)


26L

我倒是好奇怎么雷厨那边没声音,雷粉什么时候这么安静了,平时一有涉及他雷的不是都要出来蹦哒蹦哒的吗?


27L

楼上装傻还是真傻,他安他雷退役前夕传过不和的消息,虽然不知道真假,在没有石锤之前粉丝处境有些尴尬也正常。不过这么安静确实有点诡异。


28L

楼上上注意言辞,雷厨是有的。实话实说吧我们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了,先说好我是cp粉没错,但是要是他们真的吵架了我也会和平接受的。安和雷至少目前为止都已经分成独立个体了,我觉得现在也不要轻举妄动扯上关系更好。


29L

怎么突然没关系了,没混安雷圈的人真是摸不着头脑。虽然我之前就不混安雷但是我也知道你们安版雷版不是填个安雷大法好能秒过审核的那种关系吗?


30L

可停一下吧,有没有和我雷吵架心里谁没有点B数呢,我已经转布雷很久了,前辈x后辈欢迎各位入伙。


31L

我怎么不知道安版里还有布雷了,布伦达和雷狮究竟做错了什么。曾经的安版和雷版不都是披着个人版皮的安雷cp版吗,虽然布雷最近确实火热。


32L

布伦达和雷狮长的真的是莫名的像,跟双生似的,要不是两个人都纷纷澄清我都怀疑他们是分离多年的亲兄弟了。一想起上次在布雷文里看见「爱你到长成你的样子」就想笑。


33L

长成你的样子可还行哈哈哈哈,过气安雷真是让人有一丝感慨,旧安雷粉的战斗力当时可真是让人叹为观止,现在想起来都还觉得恐怖。


34L

亲兄弟的话,卡卡默默流下一丝泪水hhh,还有这种时候就应该提到极差啊,黑安和安迷修长得不像吗,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啧啧啧。


35L

这个就更神奇了,连名字都蜜汁相似。


36L

无fuck说,不过你安和黑安的性格还真是相当极差了,一个心里冷得跟冰块一样信奉有仇必报,一个温润和善如玉石连纹理都细腻。一眼就能看出哪个是黑安哪个是你安,而且黑安还是混血,红眼睛真他娘好看。


37L

极差我记得之前也是有人吃的,但是毕竟双A信息素本能互相排斥,又对比隔壁热门安雷就显得有点寒瑟了,安哥退役又掉一波这两年都看不到活的极差粉了。


38L

说真的在不知道安哥性别前一度以为他是个Beta,气场太温和了,信息素又内敛,不像其他Alpha一样喜欢直接暴露起来锋芒毕露。雷总我倒是觉得有Alpha的气质一看资料是个Omega,真心惊呆到要从椅子上摔下去。


39L

因为平时雷总也是少说话多做事的那种啊,除了面对熟人几乎都是一张教科书式面无表情,但是你要想想他可是拥有小虎牙和全凹凸联盟最大眼睛的成年组之一,反差萌可爱死了www而且个人觉得越骄傲日起来越带劲,虽然我是个Beta。


40L

我是Alpha,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安哥很没有攻击性,我觉得就是这种平淡如水的人才可怕啊!然后很丢Alpha的说一句,我可能打不过雷狮这个Omega……白当Alpha了。


41L

楼上你想得倒美,就算打得过雷总也是大家的。我布厨,布伦达是Beta我也是Beta,应该还是能扑倒的。反正布雷BO也有人吃啊。


42L

所以说你们究竟哪来的勇气一直在安版提布雷啦,安雷党心里委屈,过气安雷不如狗。


43L

啧啧啧,当年安雷粉的战斗力多牛逼啊,连联盟官方都为之震撼的地步。我之前一姬友,学习成绩年段前十,三好学生乖乖女放学直接回家的那种。自从有人给她安利了凹凸世界联盟连赛,跟疯了一样厨上安雷。整天产粮画图写稿子硬生生赚到了联赛现场门票钱,还把安雷在微博上拍的那些比较近的景点和食物全圣地巡礼了一遍,而且据说还不止她一个,是好几个百人团一起。浩浩荡荡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外星人终于入侵地球了呢。


44L

谁说不是呢,你安也就新更了一条微博雷狮转都没转呢,安版雷版的安雷老糖楼一下子又全被翻出来了,再嗑一遍还是甜出血,不愧是蘸糖得过第一的cp。


45L

冷静啊大家,都是过去式……想想就肉痛。说实在的我金版都被安迷修给占领了。


46L

何止金版啊,我都是黑安版难民出逃了,你安真是腥风血雨的男人,我想知道这次要是雷狮转发你安微博有人表演跳马吗?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笑傻hhhh这么多年了还有老人知道这个梗的吗hhhh


48L

说起来在雷版谁还没用几个梗黑一把安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雷厨,毕竟是传说中diss还是要diss,该吹就吹,粉随主人形的暴力集团,


49L

雷版之前的画风可清奇了,「又到了和安迷修决一死战的时候了」「你安又搞什么幺蛾子哦:)」「雾草安迷修你再离我雷进一步我就表演胸口碎大石」妈耶,安版和雷版现在都没撕起来真是个奇迹。


50L

楼上太甜了,一看就是晚期厨叭。早期入坑老人告诉你,安雷私斗属于家暴范畴待遇非常宽松,只要是其他人黑他们就立刻统一阵营一致对外的那种,默契到诡异。


51L

萌新求带,跳马和暴力集团是什么梗??


52L

ls+1,刚刚入坑就撞上安哥宣布复出被老人的热潮炸得头晕眼花。


53L

跳马确实是老梗了,想当初其他家被发糖时都是「我他妈社保」,只有安雷家画风突变是「我他妈螺旋跳马」。


54L

那么就由我这个老人来讲讲吧,安哥很久之前在综艺访谈里提到很憧憬像个真正的骑士一样去骑一次马,但是因为一直因为时间不够没有机会。所以之前有个安雷大佬直播要完成安哥的心愿,骑马骑到一半刚刚稳一点的时候镜头外和她一起去的安雷GN大喊了一句「卧槽安雷又发糖了」很大声。然后直播镜头里那个大佬用超级爽利的姿势翻马而下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了镜头。


55L

补充,那么问题来了,据说后来那位大佬脚还不小心扭到了,她究竟是怎么跑那么快的??


56L

安雷厨的蜜汁东方古老力量。


57L

暴力集团就由我来解说吧,我就是雷厨,雷厨被叫暴力集团其实是因为网游里的事啦,有一次有一个雷黑在世界频道上公然发表辱骂性的言论。说我雷是心机婊蹭安哥热度上位,被安哥明晃晃嫌弃还恬不知耻之类的,这已经是里面好听一点的了。然后雷厨就当场炸掉了啊,全部雷厨公会倾巢出动把那个小号轮了一百多回到只剩几级,大号也被查出来警告了一次再骂就会朝大号出手了。那几天认雷厨都只需要看看头顶红得跟鬼一样的标志,他倒是也学乖了没敢继续骂,小号爆出来的装备被全部报销了,自那以后雷厨就一直被叫暴力集团了。



58L

我是那次事件的亲身经历者,但是那时候刚刚入坑还没厨上雷总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还有点唏嘘。现在……唏嘘个p老娘冲上去就是一个乱披风锤法。


59L

说你雷蹭热度上位过分了hhh他和安哥是同期生好不好人气都差不多蹭个ball啊hhhh


60L

我雷从来都是靠实力,而且安雷都是黄金一代的人好吧,那一届出神仙,同期还有嘉德罗斯格瑞安莉洁一群人呢。


61L

停一停都停一停,这里是安版,照顾独粉我们能不能回归正题。虽然我也吃安雷但是安哥现在都没爆出队伍你们不担心吗?


62L

骑士团也散了两年了……唉……黑安和布伦达共同坐镇旧色,冰元素自己都自顾不暇,海盗团肯定不会收他,红绿灯一直以嘉德罗斯中心,登格鲁四人组也不缺人,天堂的风格也不适合安哥,感觉安哥根本无处可去啊!


63L

所以黑安为什么叫黑安啊,想知道好久了。


64L

因为黑安混血英文名翻译过来就是安啊。他给自己起的中文姓氏是黑,加上他性格比较低沉又喜欢穿黑衣服,据布伦达说超级记仇,人称复仇骑士。


65L

布伦达也是辛苦了,不仅要赶黑安按时睡觉还要催对手按时睡觉。至今无法忘怀有一场旧色对战海盗团,布伦达九点五十分给对面开趴的雷狮认真的打电话催他睡觉:「如果我们早睡而你们晚睡就会对明天精神造成影响,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被对面雷总一脸懵逼地吐槽「谁理你啊我靠。」笑傻,我布太可爱了!


66L

其实我怀疑过布伦达是不是个强迫症www那个节目我也记得,布伦达还特别诚恳的问了主持人有什么不对吗,黑安一把捂住了他的嘴hhhh


67L

黑布大法好(小声)冷圈的坚持,今天公正过头的妻子也让复仇病的丈夫头疼万分2333


68L

醒醒楼上,你黑安可是个挑剔的Alpha,据说在对象这方面又是尤其挑剔,拒绝过好几个Omage了,你觉得他可能喜欢布伦达一个Beta吗,我怀疑黑安最后会和Alpha在一起了都。


69L

卧槽楼上可别吧,双A排斥反应不是闹着玩的。


70L

我愿为你忍受Alpha的信息素——出自一篇极差。


71L

笑惨233333333


73L

怎么又歪到黑安去了,这里是安版!!管理员不出来禁言一下吗我靠??


74L

安版管理员都名存实亡了吧……不然安雷极差布雷也不至于这么猖狂,一个下午过去了,小柠檬这种千年不除草都转发了,他雷一点声没有。


75L

所以莫非安哥退役那段时间一直有人传的安雷不合是真的?


76L

不会吧,安雷难道不是一直是明撕暗秀的状态吗?我入安雷的契机就是那场著名的安雷决战啊,两个人都超常发挥带领队伍一举杀入决赛,团队赛最后其他人都死了只剩他们两个站着。


77L

是说安哥的「骑士宣言」举着冷热流对雷总说:「恶党就是恶党,终将由骑士之手来制裁。」那时候吗?


78L

那时候雷总不是笑了嘛……用一个操作用锤子用力撞开安哥的双剑说:「see you,下次决赛还能遇见的话,再说也不迟。」

我他妈疯狂跳马。


79L

这场!!安雷的著名决赛啊!最后是安哥赢了qwqqq两个人都没元力用不了技能,纯属靠武器在拼撞,安哥把热流刺进雷总的胸口的时候我蜜汁泪目……然后雷总生命条清零的时候还用语音说了句「不愧是你。」


80L

安雷的崛起,安迷修不也轻轻的说了句你也不赖吗,下场之前安雷还拥抱了一下,有人说安哥一开始行的那个礼是古代的骑士礼啊!


81L

科科,你们安雷从来不敢细讲这个拥抱?安哥根本没把头靠近雷狮而是一副很嫌弃的样子停住了,只是礼仪性拥抱,是你雷不要脸主动抱上去好不好。不像极差战拥抱的时候安哥可是自己主动去抱的黑安,抱的时间也比安雷长。


82L

我靠我居然有生之年又看到极差的人了,果然是安哥复出了,极差都出来透气了。


83L

楼上口气放尊重点,我们极差只是不说话:)不要当冷cp没人权好吗?


84L

拜托你们cp反正也不可能真的在一起,都要为自己前途考虑的,就算是AO在这个社会也还是主流男女AO,有什么好争的?

85L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楼上说得对,现在能有几个人扛得住流言压力?


86L

同意楼上两位的说法但我还是要为安哥和雷总澄清一下,雷总可是Omage抱久了你觉得对雷总有什么影响?至于没有把头靠近就更可笑了,你想想头靠近会在哪个位置,后脖颈可是有Omage最脆弱的腺体,也是Omage最需要保护的位置。就算雷总不当自己当Omage我们也经常开玩笑地不把他当Omage可是至少请注意Omage的权利好吗?随便靠近一个未被标记的Omage腺体什么的就算是雷总难道不会不舒服吗?我个人是很敬佩安哥的细心和行为,他真的是又温柔又细致的人,不要歪曲他的意思自己过度理解好吗?


87L

讲道理你黑安那个性子我安不主动去抱他,两个人站木桩比谁站得久吗[邓布利多三倍速摇头.JPG]


88L

真是可怕,我开个安版的帖子隐隐约约反正都能一直嗑出安雷的味道也是稳了。


89L

是这样,给我一种强烈的瑞版感,自从他金出道我瑞的帖子嗑着嗑着总觉得有股瑞金味。


90L

你金能在瑞哥的每条微博里保证出屏也是很牛逼了好不好。


91L

那时候还有人怀疑过你瑞金艹热度呢,强行安发小设定卖cp,结果扒半天把瑞哥的家谱都要扒烂了也没扒出金的一句假话23333


92L

可不是,他金说我瑞抽屉里能藏一箱旺仔牛奶都被证实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93L

笑成狗子233333我记得帕帕暗地里还去堵金只为掌握第一手八卦哈哈哈哈哈你安还偷偷问瑞哥真假,被瑞哥白眼翻上天。


94L

雷总烤摊上遇到安哥还被数了酒瓶子强行慰问他喝酒对身体不好,雷总:???


95L

暖男安迷修哈哈哈哈哈哈我印象有一次他和雷总一起上节目,中途雷总一直想去桌子上捞个巧克力,安哥一直以为他要喝水拼命给雷总端水。雷总不好意思只好接过喝一口又放下,来来回回了五次雷总终于忍无可忍说了一句你就不能让我拿个巧克力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我靠,转发了。


97L

楼上画风一变???咋了,又有谁转发了,值得你特意拿出来说?难道是远古奥特曼?


98L

他妈的那些算个p啊!!是雷狮啊!!!不和谣言不攻自破打脸了吧!!两年了!!老娘活了那么久就他妈是为了今天啊!!!


99L

雾草什么我听错了??我cp两年了居然还有新糖可以嗑没在梦里xhianxbauqksbah???


100L

恭喜各位,我转过来了,今天我们过年吧。


【雷狮_海盗法则v:决赛见(笑脸)】






——————

tbc

欢迎大家来猜职业,猜中……猜中……似乎也没奖,有什么想看的我试着插入的福利有人要吗?




评论(32)

热度(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