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安雷//欢乐逗】你永远不知道QQ对面是谁-1-

欢乐向安雷。目测能三篇完结,是送给@水消失在水中 我家九木的,大火花贺文,今天也比昨天更爱里。


大学背景,双向暗恋不知情的老套设定,ooc可能会有请谨慎。卡米尔日常助攻,第二章副cp瑞金提及可能,但本章没有瑞金因素就不打tag了。



别名:替别人追自己是怎么回事。续火花是人生大事。



正文↓↓↓↓














「大哥,我马上就要高考了。」卡米尔的消息提醒从上端弹跳出来:「可能会有好一段时间都不能上线。」



雷狮想了想,也确实差不多是这个时候了。于是安慰性的回复道:「没事,加油啊。如果有什么需要的和哥哥说。」



「倒确实有个私心,我不是很想断掉和大哥好不容易维持的火花。所以稍微拜托了别人来续一下,大哥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把他当作暂时的倾述对象大概也没问题。」卡米尔很快又补充上一条:「听朋友说找了很可靠的人,不会泄露出去也不会乱说的。」




「当然是没问题。」雷狮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看到第二条的时候无奈的揉了揉头发,毕竟是恋爱相关的问题,对着一个陌生人怎么说也还是比较难说出来啊。不过卡米尔既然都这么说了,雷狮并不想让他感到困扰,便选择轻松地带过了这个话题,与卡米尔互道了晚安之后雷狮切换到另一个账号上,还显示着有一条未读消息。



安迷修(骑士守则):「晚安。」




那来自于被置顶了的,特别关心的,就连备注
都曾经被无数次更改过的安迷修。雷狮有意无
意地戳开对话框,最新的提醒预示着他们刚刚
维持了八天的小火花又在昨天因为没有互发信息而断掉了。他们的早安和晚安都漂浮不定,在线时间也常有差错,聊天有一搭没一搭,自然火花也是一闪一灭。




回复了一个简短到没有标点符号的晚安之后,又犹豫着要不要加点什么使这个冷漠的句子有点生动感,但是结局并不例外的是放弃。雷狮切回家庭用的小号,他心里清楚安迷修不会再发什么信息来了,他总是认真得有些过分,在各种方面都这样。说过晚安之后就认为对方一定已经睡了这点也一样,雷狮确实不困,他随手点开一个小游戏玩了几把,又忍不住切回QQ,但是反反复复安迷修和卡米尔又都是真的下线了,班群里乱糟糟的混水他则是一点都不想淌。




他喜欢安迷修,他心里比谁都要清楚。安迷修是个标准老好人,除了有时候有点尬撩各种方面都让人挑不出缺点——还有中二可能也要在此排除在外。但雷狮真的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全世界这么大他偏偏喜欢上了一个看起来最和他不搭边的人,为此还在床上体验了好一番少女感的辗转反侧彻夜未眠。其实按照他的性格就该直直爽爽的赌住就说,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谁恋爱还不是图一个清楚精彩。他了结了之后还能继续横行霸道当他的不可一世的海盗头子,倒也省了他睡眠质量下降。





可他偏偏说不出来为什么喜欢安迷修,耿糟糕的是他连喜欢其他人或者不再喜欢安迷修都做不到。就像是理由太多宛如河里摇晃水藻,他不知道是哪个,于是就只好先当个缩头狮子。




调回家庭账号之后,困倦突然卷席而来,雷狮松松地打了个哈欠,把手机随手塞在枕头底下,沉沉地阖眼睡去。






「你好。」卡米尔的账号发出一声很响亮的提醒因,语气生疏而礼貌,是最普通的问早。




「……我今早难得没有课。」雷狮被惊得差点跳起来,恶狠狠地从枕头下扒拉出他的手机,又把充电线赶紧补插在手机插口里。这才开屏没好气的打字,说实话他只想赶紧扑回被窝,困得他几乎想打几个滚:「你是卡米尔找来续火花的人?」





「是的。」对面回得很快:「虽然我并不知道卡米尔为何人,但想必一定是您的好女友吧?」




「完全不对。」雷狮几乎要气笑了,这人的语气又拘谨又带着一丝莫名其妙的自信:「他只是我的表弟,而且我也是有喜欢的人的。」




「啊,怪不得我觉得这个名字有些男性化呢。是我鲁莽了。」对面的人也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再允许我冒犯地赞美一句,您的女友也想必是个美人。」




雷狮没忍住把安迷修和美人这个词稍微联系了一下,忍不住一股恶寒直从脚尖串到头顶。他立刻出于身心健康着想从头到尾否决了这个描述词:「还没有成为女友的程度呢,说起来他是个男生,也不适合用这种词吧。你很反感我这种人吗?」




说着他切换了一下QQ,安迷修的账号还暗着,自然也还没有早安,失落之余他叹口气切回了家庭账号,对面已经回复了。




「不,不如说真是很巧,我这里也喜欢着一位男生。可惜他似乎不太喜欢我的样子,平日睡话也很冷淡,我偶尔也会在想是不是给他添了麻烦,暗示也暗示了不少回,他也一点回复都没有。是不是被拒绝了都难说。」




雷狮怔住,卡米尔这还真是……给他找了个同病相怜的人啊。








----------------



因为时间不够所以第一章很短!!!!



想要写得可爱一点……(。)

评论(18)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