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全员//欢乐逗】段子体 | 凹凸大学第七届梦想是毁灭世界7

许久之后的更新……被安哥帅得面目全非。


前文戳头像,涉及cp依然是安雷瑞金。拉柯一来玩@柯一是奇迹 深夜短打,困到狮智。


现在就想看第四集。我永远喜欢雷狮。




正文↓↓↓








-120


「现在请放下你们那些不靠谱的思想和建议认真讨论,请相信我马上就要学园祭了我相信你们都不想做人体艺术!」安迷修惨痛的说。



「现在与其讨论那个,不如祈祷祈祷学园祭会不会因为下雨而取消。」雷狮扭头问嘉德罗斯:「嘉大神仙你有什么办法能告诉我们一下天气不。」



「看天气预报。」嘉德罗斯一边剥着葡萄一边冷笑一声。



-121



「你要相信科学,雷狮。」安迷修说:「我认为嘉德罗斯说得没错。」



「别逗了安迷修,天气预报要是准过的话我也不会在倾盆大雨中包得像个粽子一样狂奔了。」



-122



「好吧格瑞,你有什么好建议?」



格瑞认真的想了想,说:「…夜观天象?」



-123



于是在放弃了请萧某腾大驾光临由此逼得学园祭下雨的念头之后,他们终于选择了被凯莉丢掉的一个方案。



演戏。



爱情戏。



-124



「也许格瑞和金愿意凑一对,你们是怎么有自信认为我会和安迷修那个傻逼凑一对的?」雷狮非常非常非常不解。



「如果你不想和我凑一对,你也可以考虑和嘉德罗斯凑一对。」安迷修冷静的说。




-125



「安迷修真是世界上最好的搭档了,换人?呸,绝对不换。」雷狮诚恳的说。



-126



「我以为他们两个关系还不错。」安莉洁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和雷狮。



「那也要看看嘉德罗斯的角色是什么。」凯莉温和的笑笑。



「是什么?」



「一棵树。」



-127



「凯莉,如果你一定要让我对着安迷修说出这么恶心的台词我宁愿自杀。」雷狮面无表情的摆摆手。



「你怎么事那么多,你看看格瑞那边就没有丝毫问题。」凯莉非常遗憾的样子。



「那些难道不是他们每天都在说的东西吗,有什么好害羞的。」雷狮难以置信。




-128



「然后结局是我们都挂了??什么情况??四个人趴在地上等人来收尸吗???」雷狮非常震惊的把格瑞金安迷修包括自己的剧本看了一遍,不仅深刻吐槽起了这个狗血剧本的扯淡。



「关于这点你们不用担心。」凯莉大佬说:「因为不会有人给你们收尸的……」



「只有棵树。」




-129



抽签抽中了树的嘉德罗斯捏爆了一个可乐罐。



-130



「树啊,我要对你诉说……我的满腔的深情对他无法宣泄,他是那么的完美!」金扮演的金坷垃小姐正在激情地对树弹琴。



「那树并不是没有理智的,我觉得他应该反驳一下。」雷狮兴致勃勃的在后台评论。



「我觉得树更想踹他一脚。」安迷修也兴致勃勃的评论。



-131



「总算结束了!!累死了!格瑞你看我演得怎么样!!」金兴奋的问格瑞。



「很好。」



「我的台词说得怎么样!」



「很好。」




「那我的服装呢!」



「很好。」



-132




「爱情中的人总是盲目的。」雷狮大为感慨。



「是啊。」安迷修看了雷狮一眼,没有反驳。




-133



「雷狮!这不对劲,刚才那个大叔拿着满手的烤串从我旁边经过,我居然没有闻到任何味道!」安迷修对于路边的烤串忧心忡忡。



「你想闻到什么味道,大叔的手汗味吗?」



-134



学园祭不久后就是一个长假,闲得发酵的四个人都没有回家继续窝在宿舍里,雷狮吐槽其他三个已经学呆了,宿舍没有一丝生气。




「你想要什么生气?」



「我家可是养了一只柯一猫的,我跟你说,每到我回去的时候满屋子都是猫叫。」雷狮相当自豪的说。




-135



雷狮并没有说谎,因为据安迷修后来和卡米尔考证,确实满屋子都是猫叫。



都是雷狮为了逗猫学出的猫叫。



猫本身,并不常叫。



-136



「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可以。」



「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玩个飞行棋而已你们怎么这么多事!?」嘉德罗斯忍无可忍。




-137



「我真的觉得这样不公平!凭什么我不能和祖玛同桌!」雷德委屈的对丹尼尔教导主任提出申述。



「我们是为了避免男女同学恋爱影响学习。」丹尼尔骄傲的说:「难道你没发现我们学校的男女恋爱概率非常低吗?」




-138



「我只发现了我们学校的男男恋爱比例特别高……」雷德深刻检讨。



-139



「好吧,不说这个。」丹尼尔尴尬的说:「但是我们这样安排确实是有效降低了一些恋爱概率……」



「也有效降低了国家未来人口数量……」雷德说。




-140



「我觉得我已经这么努力的学习了。」安迷修说:「这次考试怎么说也该比你高吧。」



「这真不行。」雷狮怜悯的说:「你比格瑞高都不可能比我高。」



「怎么说。」



「这么说吧。」雷狮说:「作者是个雷厨。」







---------------

作者真的是个雷厨(你他妈)



随便写写让这次更新字数看起来很多。



我不是嘉黑听我解释朋友们我是爱他的!!都是剧情需要!!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