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瑞金/安雷】段子体-暗恋对象是他圈大佬(下)

无梗可写的胡说八道。前两篇戳头像,写得好困我真的不想改了(你这人


安雷因素影响阅读,注意避雷。本篇瑞金激情强行he一波满足这个人看糖的需求 @皌轻° 


正文。





(21)



暗恋对象一夜竟成为他圈大佬,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直以为好朋友和其他人是一对居然发现他想上我,我该怎么办,急,也在线等。



“格瑞啊……”金犹豫了一下:“那个瑞金里的金,莫非是...”



格瑞终于认命了。



这个局势已经完全掰不回来了,他想。那么他能做的只是说出一切,然而让金选择。



“对,我喜欢你。”他这么说。




(22)



勇者对公主说:不要怕。



骑士对恶龙说:不会死。



而格瑞在对他轻声讲话,说,我喜欢你。



他写了很多很多瑞雷,写得自己都摸不清自己的心意,格瑞像是劈开那困住公主的牢笼一样轻易的劈开所有对自己的欺瞒和掩饰,直接的像是要把金的心也掏出来看明白。



那颗心随着打出来的描述格瑞的字一样,或轻或重的敲击出回音,选用的地点是他们一起去过的甜品店和面馆,包括天文馆里的星象仪。格瑞从甜品店里拿走了一杯牛奶布丁喜欢在面上加一层厚厚的豆芽,那每个动作当然都丝毫不假,因为他都看过,他最清楚,他全知道。



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仿佛屏住呼吸就会轻如蝶翼的从嘴边如期而至。



他试着打wxhn,也许是同人写得太多,也许是早有图谋。



总之是一句我喜欢你。




(23)



“可是......”金很为难并且自认提出了一个难于解决的问题:“雷狮会伤心的。”




“我觉得...出轨,是不可以的。”



格瑞:...歪?雷狮?过一招?




(24)




“你看起来很开心。”安迷修笑着给雷狮擦湿漉漉的头发。



“格瑞终于成功啦,他现在居然还没有憋死掉我真的很佩服他。”雷狮一边啧啧称奇,一边丝毫没有愧疚的享受着安迷修的擦头服务:“说起来我们家有花童服装吗?”



“...你开心就好。”




(25)




“开个玩笑,只有我一个花童真的有点尴尬啊。”雷狮感慨。



“我会陪你的。”



“说过了,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什么、无论为何时,我都会陪着你的。”安迷修侧了侧头,亲了一口雷狮的眼角:“虽然这真的有点傻...但是两个总比一个好。”



“一个安迷修就足够好了。”雷狮严肃的说:“两个安迷修我可吃不消。”



(26)




矢量箭头太太,宣布正式退出瑞雷,无视无数迷妹煎熬惨叫毅然决然成为瑞金圈中流砥柱。



她的总结成词是瑞金大法好。



(27)



“我现在有种我强拆了cp的罪恶感!”金默默的删着之前的文,向身边的格瑞吐槽道。




“你不需要有这种担忧。”格瑞很冷静:“你如果不拆这对,你就拆了两对。”




“我们只是舍小取大。”




(28)




“可我觉得我下次见到雷狮还是有点无颜面对他啊。”金仍然不放心。



“你是指你把他和安迷修强拆了的事情吗?”



“....????”



金幼小的心灵突然受到了冲击。




(29)



矢量太太的简介又多了两个字。



瑞金安雷大法好。




(30)


但是后来,烈斩太太不见了,矢量太太也不见了。



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他们谁都争不过谁只好各退一步谁知突然心灰意冷瑞金瑞雷一起痛失神仙。



然后第三天就有一个叫斩头的太太出现了。



斩头。


这码怕是嫌掉得不够明显。





——————



手稿一叠,拿到手机什么都不想打了(。

评论(9)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