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全员//欢乐逗】段子体 | 凹凸大学第七届梦想是毁灭世界 6

恭喜安雷第一!!爆肝贺文!!

前文戳头像,本章cp涉及安雷瑞金注意避雷

快递梗源网络,侵删()圈圈双@三木JONES 祝贺我们大火花啦w

请求大家去看一眼镜像孤独症)本章客串@熔岩蛋糕 亲亲你w


正文↓↓↓↓



----

-101

「……这道菜不是牛肉吗,为什么我一点肉都没吃到!」雷狮向把他强行拖来食堂的安迷修吐槽道。

一旁的帕洛斯拍了拍雷狮说:「老大你说笑了,这道菜的主食材一直是土豆。」

-102

「我绝对不会来食堂吃第二次了!」雷狮对嘉德罗斯发誓。

「你这句话三天前就说过了。」

-103

安迷修的朋友给安迷修寄来了一箱零食。

「你千万藏好点!」安迷修不放心的对快递小哥说:「我寝室门牌号xxx最好藏得谁都找不到那种!」

不然我回去应该就能看见三个人围着一起吃零食的壮观场景了。

人生艰难。

-104

不得不说这个快递小哥特别靠谱。

因为安迷修真的没找到。

-105

最后安迷修找了大概一个小时终于找到了。

「太可怜了,」安莉洁试图安慰他:「可是其他人难道就看着吗?」

「当然不。」

「他们拍得特别开心。」

-106

后来学院祭了。

他们四个商量了一下,决定以宿舍的名义开个卖东西的小摊子。

「你们有什么能卖的?」安迷修抬起头来问他们。

三人诡异的沉默了一会之后,默默的看向了格瑞满满两箱的牛奶。

-107

「你们真是学不会资源利用!」

凯莉痛心疾首的指责他们:「出卖色相,听过没,美色的色!」

-108

然后雷狮就找自己堂弟卡米尔和蛋糕学姐请教了做蛋糕的方法。

对,他们觉得可以做蛋糕。

然后当他们试吃完自己做的蛋糕之后,四个人都觉得有必要在门口立一个牌子。

【医院右转】

-109

「第一天我们要不要开业酬宾一下啊。」安迷修兴致很高的提议。

「大兄弟,我们总共就开一天。」

雷狮头也不抬。

-110

「我去打探过了!」

安迷修认真的说。

「凯莉和安莉洁她们的咖啡厅要送小玩偶,我们有什么能送的吗?」

雷狮微笑:「把你送出去吧,看看他们爱要不要。」

嘉德罗斯和格瑞在旁边点了点头。

-111

安迷修觉得这个宿舍真是丧心病狂。

以前自己还以为他们是做精神毒害的。

看来现在要进阶成人口买卖了。

-112

「你也别太伤心嘛。」过来帮格瑞忙的金安慰他:「也不会真的送你出去的。」

「……谢谢!你真是个好人!」安迷修感动得泪流满面。

「毕竟也不会真有人要。」金哈哈一笑。

-113

总之蛋糕是不能做了。

金说现在的气氛给他一种在沉默中爆发的感觉。

格瑞摸了摸他的头说。

「放心吧,我们从来没有爆发过。」

「我们一直是在沉默中继续沉默。」

-114

「既然蛋糕不行,那就面包吧。」

嘉德罗斯退而求其次。

「谁给你的自信觉得我们会做面包的。」

雷狮怜悯的说。

「安迷修吗?」

-115

「格瑞,我反悔了。」

嘉德罗斯淡淡的说。

「我们还是把雷狮送出去吧。」

-116

「没必要的。」

格瑞吸着牛奶。

「两个一起也没关系。」

-117

嘉德罗斯觉得格瑞简直是太聪明了。

不愧是他一生的宿敌。

-118

「这样吧!我们弄鬼屋如何?」

雷狮翻了翻打探来的情报,如此提议道。

「鬼屋……」

大家沉默了一会,不约而同的想起了某次深夜看恐怖片大会。

这家伙应该是叫得最大声的。

-120

「算了,也没办法了,就这样吧?」安迷修出来打圆场。

嘉德罗斯想了想:「不过化妆之类的事情要怎么办?」

「不用。」

格瑞冷静的说。

「格瑞的意思是——」雷狮友好帮忙解答:「你只要跳出来就够吓人了。」

嘉德罗斯在床底掏出了自己的棍子。


--------

昨天的事情非常感谢帮我转载的小天使们

我爱安雷!安雷世界第一rio!

日更进行大概()可能会开500fo点文虽然我连150fo点还没写

评论(20)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