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全员//欢乐逗】段子体 | 凹凸大学第七届梦想是毁灭世界 5

抱歉,今天发生了点烦心的事情,可能不太好笑,真的对不起喜欢过这篇文的小天使们

前文戳头像,日更进行中

cp涉及依然是安雷瑞金,注意避雷,微量帕佩就不打tag了

日常圈圈双@三木JONES 以及今天出场的景一@化学选修四/景鸿 @柯一是奇迹 ,也圈圈露了个脸的叶子@叶墨言 你的怪力设定√

部分梗是和她聊出来的,爱她@水消失在水中 

正文↓↓↓






-81

「这是金?」安迷修表示诧异:「你不是和金出门了吗?这不是搞笑向段子吗怎么变成魔幻了!」

格瑞摇摇头:「是秋养的,她要去隔壁城几天拜托金偷偷帮她养几天。」

「那怎么是你拿了回来?」雷狮狐疑。

「……我怕到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具尸体了。」格瑞撇了撇头。

其实你就是宠他宠过头了吧!

安雷对视一眼在心底无声呐喊。

-82

「话是这么说,可是我没养过鹦鹉啊。」雷狮戳了戳笼子:「这只是公的吧,叫啥。」

「景鸿。」格瑞言简意赅。

「为什么我觉得一只鹦鹉的名字比金取得还精细……」安迷修嘀咕。

-83

「它会说话吗?」嘉德罗斯很感兴趣的拿笔戳了戳鹦鹉的小翅膀。

「笨蛋!」

「……它说什么?」

雷狮用怜悯的眼神看了嘉德罗斯一眼:「笨蛋。」

-84

嘉德罗斯真的非常想知道。

雷狮这人究竟是如何健全的活到现在还没被人打死的。

-85

确定了这只鹦鹉只会说笨蛋两字的安迷修有点无奈的坐下。

「话说你也养过动物吗?」安迷修想起什么似的问趴在床上发呆的雷狮。

「嗯,养过啊。」雷狮点头:「一只叫柯一的猫。」

然后他仿佛在强调什么似的:「母猫,母的。」

-86

「你死了这个心好不好哥哥。」

安迷修鄙视道。

「这是只鹦鹉。」

-87

跨物种的禁忌之恋。

鹦鹉还是攻。

-88

「可我想看小猫崽嘛。」雷狮有点失望的咕嘟道。

「你应该去找只公猫,」格瑞冷静的回答:「还有,你别再盯着景鸿了,它饭都吃不下了,你的眼神充满了想把它做成红烧鹦鹉的光。」

-89

「小猫崽也不错啦。」安迷修安慰他:「不如我们聊聊如果你家柯一有了小猫崽要叫什么名字。」

「这还用讨论吗?」雷狮诧异。

「叫什么?」

「柯二。」

-90

旁边喝牛奶的格瑞没忍住把牛奶喷了出来。

猝不及防被牛奶喷了一脸的嘉德罗斯一脸懵逼。

算了算了,嘉德罗斯对自己说,杀人犯法,杀狮也犯法。

-91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那如果生了三只怎么办?」

「大柯,二柯,小柯。」

「……所以雷狮你为什么不养只柯基???」

-92

「我衷心祝愿,」安迷修沉痛的说:「千万不要有猫诞生在雷狮家里。」

-93

后来那只鹦鹉在他们宿舍待了三天。

金也在他们宿舍待了三天。

秋来领走的那一天。

鹦鹉张口就是一句:「格瑞——」

-94

秋默默的看了格瑞一眼。

表情极其复杂。

-95

「没想到动物的记忆力这么强。」

雷狮感慨。

「你们以后还想养动物吗?」安迷修关心的问了问舍友。

「我还是养金吧。」格瑞面无表情。

路过的帕洛斯笑而不语的摸了摸佩利的头。

-96

凯莉知道了这件事后。

她深刻觉得。

鹦鹉这种东西,不能放在卧室。

不然哪天脱口就是一声娇喘,岂不是很尴尬。

-97

「我真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大罗神通棍进化之后就长了几根刺。」嘉德罗斯激愤的表示。

格瑞默默的点了点头:「我的烈斩是绿色的刺。」

「虽然是网游,但是我也不能接受剑长刺啊!」安迷修苦着张脸。

「我的锤子也能长刺,我真是服了这个制作方了。」雷狮冷漠。

「你那已经不叫锤子了吧。」

「那叫什么?」

嘉德罗斯热情提议。

「狼牙棒。」

-99

「你们听说了吗!!」

「年段第一和年段第四打起来了!!」

叶墨言老师捏碎了他手里的第三个杯子。

-100

「我受不了了,我想转宿舍。」

嘉德罗斯痛苦的说。

「你们知道我们宿舍里的场景吗?左边一个看小马宝莉的,右边一个看大力水手的,这也就算了,中间还有个穿着绿色小怪兽睡衣喝牛奶的!」

「这难道就是贵校顶尖的实力??」

真·顶尖实力.年段第一愤怒的拍着桌子。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刺的那个梗是根据最后格瑞刀上长得那几根刺衍生的。

鹦鹉会叫格瑞是因为金叫太多遍记住了)

我爱景一,打轻点。

评论(37)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