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全员//欢乐逗】段子体 | 凹凸大学第七届爱好是毁灭世界 2

没错这辣鸡玩意居然还有2,前文戳头像

这章主要涉及cp是安雷和瑞金注意避雷

部分梗来自@灵魂非画手咸鱼北 爱你!

日常圈圈表白我双@三木JONES 以及被我强行拉来出场的友情客串@叶墨言 希望看了能开心点啊叶子(揉揉揉)

正文↓↓↓↓





-21

但是军训虽然惨,至少也并非是全都那么惨的。

比如那阵子雷狮真的觉得食堂的饭挺好吃的。

当然上面那句话的意思是除了那阵子以外雷狮就没觉得它好吃过。

-22

格瑞一直是食堂大妈们心里的最可爱的学生。

沉默寡言不嫌弃任何食物,最重要的是吃得少。

后来食堂大妈才发现其实并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那句老话怎么说的来着,上天给了你一个格瑞,他就会再给你一个嘉德罗斯。

食堂大妈面无表情的给嘉德罗斯加了一个炸鸡腿。

-23

有时候雷狮会打电话给总是先冲到食堂的佩利问今天的菜单。

佩利说:「今天是红烧茄子,青椒牛肉,清炒土豆……」

雷狮说:「喔那听起来还不错,佩利你给我占个位——」

然后佩利电话突然挂了。

雷狮正在懵逼的时候佩利又打了回来,雷狮问他怎么了。

佩利大大咧咧的说:「没事,帕洛斯那家伙菜里看到虫子了。」

「对了,老大你刚才说什么来着?」佩利问。

雷狮:「……」

-24

雷狮爆了自己此生最快的手速挂掉了电话。

旁边的安迷修被吓了一跳问他怎么了。

雷狮面无表情的说没什么,只是突然很想吃泡面。

-25

后来帕洛斯微笑着对雷狮说。

「老大,你知道吗?」

「我们的食堂是场三角恋。」

-26

虫子爱上了蟑螂

蟑螂独喜欢苍蝇

苍蝇对我的饭恋恋不忘。

-27

金曾经对凯莉说过

自己有一整套彩虹色的小怪兽睡衣

但是凯莉看着金翻完了整个行李也没看到他翻出绿色的那件。

于是凯莉随口问道:「你那件绿色的呢?」

金很天然的笑了一下说:「给格瑞了呀!我觉得绿色的很适合他!」

-28

那天格瑞觉得凯莉看自己的眼神非常微妙。

非常微妙。

-29

话说军训结束那天。

可谓普天同庆花见花开。

开心的雷狮想把安迷修推进食堂的水池,旁边一帮人心里清楚然后等着看笑话。

然后安迷修落水的时候。

他拽住了雷狮的手。

-30

于是嘉德罗斯压抑的笑声变成了放声大笑。

带打嗝的那种。

-31

旁边的格瑞觉得非常不舒服。

因为嘉德罗斯每次打嗝他都会忍不住看他一眼。

-32

然后正在雷狮和安迷修厮打到一半的时候。

叶墨言老师和善的一手拎起一个人的领子,然后和善的表示他们不如尝试一下什么叫做夏日的凉爽。

于是在贺深老师跑过来找叶墨言老师的时候有幸见到了这么震撼人心的一幕。

-33

一个没有发胶的安迷修。

一个头发遮住眼睛的雷狮。

-34

说实话看到两个湿漉漉仿佛刚刚经历过一番奋战的人。

而且还看到雷狮手腕的红痕的时候。

他感慨了一句年轻真好。

-35

「有什么难处说出来我们能帮就帮。」

「客气什么,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要想不开,活着不好吗?」

安迷修面无表情的说:「雷狮我给你五秒钟,把我的发胶还回来。」

-36

话说在军训结束雷狮以为他终于不用再见到安迷修这个冤家而满心欢喜的推开宿舍门的时候。

他看见了一个无比眼熟的身影。

雷狮默默的关上了宿舍门。

并且认真思考了和佩利同宿舍的风险性。

-37

「接受现实吧,你就是这个宿舍的。」嘉德罗斯充满关爱的看着不愿意接受现实的雷狮安慰性的跳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还有,你挡着我门了。」

比雷狮矮了二十公分的嘉德罗斯很想告诉他什么叫矮的抱抱。

-38

宿舍是五人制,他们这个宿舍则是由成绩前五组成的。

然而第三的银爵不知道为什么似乎刚刚开学就休学了,由此空出了一个床位。

后来那成了金的常年串门位置。

-39

在铺床单的时候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彩虹小马笑了足足十分钟。

「安迷修我跟你打赌,我们宿舍绝对不会出现比这更蠢的东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笑到气喘的雷狮回头一看。

面无表情的格瑞从行李箱里翻出了自己的小怪兽睡衣。

绿色的。

-40

「别太伤心。」雷狮宽慰的从上铺伸了只手下来拍拍安迷修的肩膀:「毕竟这个世界上永远有比你的床单更蠢一点的东西,好比你的独角兽小水壶。」

安迷修说:「雷狮你再不闭嘴我就请你喝水。」

「哪里的水。」

安迷修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嘴里的。」


------





我在写什么

打爆自己的头

其实只是想让大家开心点

这个牛芒的安哥灵感来自亲友团里贺深和杉北关于谁更牛芒的讨论

我有毒。


对我隐晦的刷了一发贺叶因为我觉得狗粮不能光让我们吃!!!

评论(39)

热度(5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