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全员//欢乐逗】段子体 | 凹凸大学第七届爱好是毁灭世界 1

多cp内含安雷,瑞金嘉瑞大三角,雷祖,凯洁, 帕佩,卡埃卡。

皇子组嘉雷cb(闺蜜组)描写有

不定期掉落更新,私设如山

安雷一万贺私心也是写给我双生三木的恶搞段子(你)强势表白我双ww@三木JONES 

欢迎勾搭,非常欢迎,人怂好接触
(其实是根本没人要)

也许会有原创人物(亲友团小伙伴们的名字)出现但是纯属路人对cp并无影响请放心食用

是架空大学paro自娱自乐所以bug请忽视吧这里还没上大学不懂规矩)

都能接受的话↓↓↓




-1

如果问雷狮目前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雷狮会坚定的回答,大学的军训

辣鸡军训毁我青春败我人生。

-2

这事要追究到大一那年

凹凸大学好清纯不做作连个正正规规军训都能开得跟运动会似的。

比如第三天的一千米,在大太阳下跑得感觉自己要变成清蒸狮子头的雷狮找到自己的水壶就仰头怒喝了几口,喝的正爽一个幽幽人影出现在背后很为难的说。

……能还给我吗

雷狮有点懵逼,问他什么意思,他现在很热没心情开玩笑。

棕发的少年沉默了一会,然后默默的指了指雷狮手里的水。

那是我的。

-3

后来在在凯莉的采访下雷狮面无表情的表示那时候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我靠,喝错水了。

-4

雷狮的水壶是一个无比智障的单色水壶,在角落还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小独角兽。

他曾以为这么智障的水壶也只有他那个智障的二姐能买来送给他了。

没想到这个藏龙卧虎的学校居然还有一个和自己二姐一样智障的。

雷狮顿时对面前的棕发男人起了莫名的敬佩之意。

而安迷修泪流满面。

5-

当然,当时的雷狮不会想到他和他眼里这个智障一个宿舍一个班抬头不见低头见。

也不会想到他雷狮英明神武了十几年倒头来居然是因为一瓶水误的终身。

-6

当然安迷修也不会知道雷狮丰富精彩五光十色的内心活动,他刚刚跑完一千米只是想回来喝杯水冷静一下,结果现在他更不冷静了。

而且面前这个发带少年的眼神已经渐渐的从尴尬变成了怜悯。

安迷修觉得不能忍。

-7

「同学,我想喝水啊……」安迷修终于拜倒在了雷狮丝毫不自觉的稳如泰山中。

「可是这瓶已经被我喝完了哎。」雷狮默默的摇了摇空荡荡的水壶:「你应该来早点的。」

安迷修心里想痛哭想呐喊还想用舔掉生命线的方法来自杀,然后他听见雷狮非常愧疚的说

——不然我的给你?

-8

吓得安迷修的生命线都短了。

他觉得这个人应该是中暑了。

-9

安迷修很想委婉的表达我对你的水壶不感兴趣对两个大男生之间的间接接吻也不感兴趣。

对,就算你长得再好看也不能做出这种事情啊对不对。

于是安迷修坚定的在雷狮面前表现出了自己的决心和气概。

「好啊好啊。」

-10

太没骨气了。

喝着雷狮水的安迷修泪流满面。

-11

再说到雷狮的好朋友嘉德罗斯。

谁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会是好朋友,可能是因为他们名字的尾音都是S吧。

但是从160+的嘉德罗斯现在都没有给180+的雷狮强行削腿这件事来看。

我觉得他们的友谊相当深厚。

-12

有人问过雷狮究竟为什么会和嘉德罗斯成为朋友。

雷狮沉思了片刻,摇了摇头。

采访的人很感动,问雷狮的意思是不是没有为什么,没想到你们的友谊如此深沉与珍重。

雷狮以一种看佩利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然后回答。

不,我的意思只是,我也想知道当初的自己究竟是抽了哪根筋能和嘉德罗斯成为朋友。

然后雷狮犹豫了一下,补充道。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们还能算是是朋友啊,了不起。

-13

这个问题也同样问过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回答要长很多。

由于雷狮干扰了我每日必将进行的环节并对其中重要的部分造成了严重的阻碍导致目标和结局并不完整而且雷狮后来还回的部分也与之前的不同……

采访的人说:「请说人话。」

嘉德罗斯面无表情:「他打翻了我的牛奶。」

-14

「难道你以为你喝了那瓶牛奶能比现在高吗?」雷狮嗤笑。

嘉德罗斯说:「这就是你还我了一个三明治的原因?」

-15

其实这次的教官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时就震惊了。

然后他说:「谁家的小孩?带回去,军训不允许携带家属。」

嘉德罗斯发誓自己听到了身边雷狮没忍住的憋笑声。

-16

笑吧笑吧,笑不死你。

嘉德罗斯咬牙切齿。

-17

既然说到了嘉德罗斯那就不得说一说佩利。

佩利也是个非常神奇的存在,每次和佩利沟通完雷狮都会若有所思的想自己的智商是不是又下降了一点。

详情请见教官在声嘶力竭的嚎叫了半分钟的「左、左、左!」之后。

佩利一边点头一边伸出了右脚。

-18

帕洛斯表示这就是他来海盗团的作用了。

他曾经以为自己是来当战斗力的,结果发现有雷狮呢不用。

他曾经以为自己是来出谋划策的,结果发现有卡米尔不用。

他在一度丧失人生自信时终于遇到了他的救赎。

比如他还可以当一个金毛犬饲养员什么的。

-19

雷狮至今都记得高中的那件事。

海盗团和另外一伙混混在放学的教室里起了冲突。

佩利刚刚加入海盗团非常兴奋,而那时帕洛斯还没加入,于是佩利非常豪迈的踹了一脚桌子说:「老大这里就交给我露一手吧!」

后来佩利的手有没有怎么样雷狮是不知道。

但是他露的那脚确实是把桌子踹坏了。

帕洛斯的桌子。

-20

而安迷修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那对面的人呢?」

雷狮哦了一声,说:「我忘了说,然后那个坏掉的桌子崩了一根不知道是啥的玩意出来把对面的老大敲昏了。」

安迷修深沉的望着雷狮。

雷狮也深沉的望着安迷修。

然后雷狮说:「你究竟想说什么有事快说看什么看。」

安迷修痛苦的说:「求你了,别让佩利进我们宿舍好吗。」



----

毫无笑点。

被自己的生硬气哭。

顺便雷狮的二姐其实是皇子雷的两个兄长被我擅自性转了一个(。)

评论(26)

热度(6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