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老号,基本不上了

安雷洁癖,对家退散

【景鸿生贺】-喜欢这件小事-

写给景鸿的生贺!

景鸿生日快乐!!新一岁请快快乐乐柯一是你的了ww

虽然老是催你更新,但是真的很喜欢你啦ww真的真的
希望接下来的路也有你陪着ww(哇啊柯一要打我了吧)
手动艾特蒸煮@化学选修四/景鸿 

其实大家群里都是在骗你的www早就做好准备了ww爱你ww


安雷only
一个小甜饼,私设有
现代paro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安迷修想起雷狮在操场上告别前问他的这个没头没脑的问题,于是他在关了灯的宿舍而配乐是神晋耀和格瑞的呼吸声中裹着被子长长叹了一口气。

这可不是来得让他慌了手脚猝不及防,他看过一个帖子说世界上最难解和回答的问题不过三样,我和你妈掉进水里你救谁,今天你觉得我穿哪件好看——以及你爱我吗。他现在只觉得都是扯淡,最难解的问题就一个,你说你爱我,那你为什么爱我?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呢。

安迷修悄悄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睡他下铺的神晋耀对光线很敏感,为了照顾自己室友的睡眠安全他还是选择把头窝进了有点闷的被子里。手机显示十一点时他探出头透过格瑞没拉好的窗帘果然看见对面雷狮宿舍的灯已经默默的暗下去了,卡米尔一直拥有着那套很标准的作息他是知道的。确定灯暗了之后安迷修在他床上辗转反侧努力想让自己打起点瞌睡,结果越想倒是越精神,脑子里全是雷狮的问题和雷狮滴溜溜的转圈。

完全没法睡,只要一想到这个问题就整个人精神得可以站起来跳好几首的老年迪斯科。叹出今晚的第七口气之后安迷修决定还是面对现实吧,虽然这个问题他觉得可以说是根本无解。

为什么会喜欢雷狮,其实这个问题有个疯狂迷恋他的学妹也曾哭得抽抽搭搭的问过他,那学妹说什么来的?为什么会喜欢雷狮,他配不上你,他哪里比我好,他甚至不是个女孩。那时的安迷修轻轻的笑了,温柔的对女孩说大概是因为我最需要有人在我身边握住我的手时你们都不在,只有他还在。也请你不要说他的坏话,因为他是我最珍惜的人,谢谢你的喜欢,但是如果你是伤害到他的人我还是不会原谅的。

在那间白色的病房里他生过一场大病,外地工作的父母不能长时间待着这里陪他,他在病房里落寞的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发呆听着钟表里时针和秒针无意义的机械咔哒声。他也曾期待着有人能来看看他,那些说喜欢他的人,那些说关心他的人,但是那些人却一个都没来。他几乎不抱希望时居然是那个恶党提了一袋子苹果和几朵不知道名字的花冲进来,他呆住的时候雷狮嚣张的把东西直接丢到病床上他的怀里,正如他嚣张的从逆着光的门口闯进安迷修自以为坚固的世界。那就是雷狮了,一个骄傲倔强永远不会向人低头的雷狮,是星星也是狮子,然后他不耐烦的说:「笨蛋安迷修你居然还生病了,快点好起来啊,我还想和你决斗呢。」

他喜欢极了病房里的那个雷狮,因为奔跑透着薄薄的粉色,稍稍喘息着,星空一样漂亮的眸子泛着些难言的魅力。说喜欢的人都不在,结果他居然想对来的这个人说出喜欢了,看着再次连皮一起把肉也削掉的恼羞成怒雷狮式切苹果他简直想伸出手自己解决算了,结果到最后还是他拿着那个切得乱七八糟的苹果哭笑不得。

顺理成章的他们在一起了,安迷修先表的白,他第一个策划方案是在雷狮楼下送花点蜡烛,围成我爱你的形状什么的。凯莉知道后吃惊得咬碎了她的棒棒糖杆子,许久的沉默之后凯莉郑重其事的说安迷修我佩服你是个英雄,你敢这么做雷狮绝对记恨你一辈子——实际上你要是敢这么做我干脆直接就地杀了你算了,肥水不流外人田,被我杀也总比被锤子砸成肉饼舒服点。

最后他还是没有做这事,原因是不仅凯莉连神晋耀和格瑞也对此表达了比以往更久的沉默,在沉默之中又生动形象的刻画了他们内心的波涛汹涌。安迷修实在忍不了那种沉默之下炽热的仿佛看智障的目光,他对两个室友发誓绝对不会用这个办法给他们寝室蒙羞,然后那两个人才终于消停了点。

他的表白很普通,相当普通。在一大早给雷狮送早餐的时候压在那杯特意凉好的温水下面。虽然很少人知道但是雷狮确实是个猫舌,喝不得什么烫的。他在温水杯下写了一张纸条,说我喜欢你,你知道我是谁的,如果你看到这条纸条你愿意的话就开开门,我在门外等你。他坚定的没有让其他人插手这次的事,结果横七竖八想了半天愣是没想出个觉得超级棒的办法。然后在一大堆方案里他选了这个,写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他想,要是开门就好了,他的笑容一定很好看。

他藏在楼梯口心怀忐忑的看着雷狮揉着惺忪睡眼来开门却惊讶的拿起了那袋早餐,其实送早餐倒是本来就要送的,雷狮有胃病安迷修一直知道,可雷狮不太关心自己身体一直都是不规律作息——甚至有时候会忘记吃饭,安迷修想干脆就自己来送饭好了。他大概等了有五分钟突然门板那边传来了一点响动,雷狮轻轻的问说安迷修?然后安迷修忍不住自己打开了门,把笑嘻嘻的少年搂进他怀里。他说是我,我在,你答应了?雷狮装作一副很惊讶的说我不是都开门了,难道还是出来丢垃圾的不成?

安迷修那时就觉得真好啊这个人是他的了,这个星星一样的少年落在大海里,而大海也喜欢他,还喜欢紧了,就变成特别特别喜欢他了。

喜欢你这种事情吧,谁说得清楚?我怎么能说准我会在哪个时间哪个地点遇上哪个人,只不过遇见就要珍惜别让他跑了。安迷修不知道如果雷狮没来医院会是什么样子,那是另外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吧,不过他觉得自己还是会因为其他什么东西喜欢上雷狮。很抱歉没有依据和确定,不过他是这么想的而已。

他曾经迟到过一节非常重要的课,那节课雷狮也要去。安迷修到那里的时候课都快结束了,他从后边的窗口看见雷狮一个人坐在那里旁边始终留着一个位置。他叹口气想算了算了,没就没了吧。然后对着看见他的雷狮露出一个笑容。后来他在凯莉聊天里随口提到的一句话中才知道他没有被老师揪过去骂的原因是因为从纸面来讲那节课真正不在的是「雷狮」。雷狮在安迷修名字的那里喊了到,于是雷狮的名字就没人喊了。

「这又没什么,我知道你需要这个分,反正我习惯了,他们爱骂就骂咯。」雷狮却像是早就知道安迷修会来似的非常无所谓的说,安迷修看着他许久无言,雷狮说喂你不会生气了吧,然后他伸过来的手被安迷修顺势一拉把整个人都栽进了怀抱里。他能闻到雷狮发丝里一点薄荷的味道,然后他轻声说你不用这样的,分不够我就加倍去补,努力补……你别这样。

你被骂,我不高兴。

像是安迷修每天稳定送来的温水,也如同雷狮每天发去的一个晚安,他们的感情没有多波折和大风大浪,就像那样那样在指缝间穿流而过的水,他们的感情永不磨淡,只在那沉淀的时间里日益增长。没有玫瑰没有下大了的暴雨,安迷修坐在旁边喝柠檬汽水,雷狮把耳机另外一边不讲道理的塞进他的耳朵。

为什么会喜欢雷狮呢,是因为电影院里他微微靠过来的头和落在他脖颈的碎发,还是因为安迷修睡起来时在脸上看到的雷狮的涂鸦?是因为雷狮亲自为他下厨煎下的意外的很好吃的荷包蛋,还是因为安迷修打篮球时赛场旁边那个拿着毛巾和水,眼睛清清亮亮的人一直是他?他们吻过彼此的眼睛,额头,脸颊,指尖和尾发,吻过最多的还是唇,因为那是只有自己才能吻到的地方,在耳鬓厮磨的时候也感觉不到的特殊的情绪。他们像是野兽一样占领对方,给对方打上自己的标志,心甘情愿的献出自己的一切。

不会是猎物,他们都是狩猎者。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这个问题,安迷修无法回答。回答了不就是有原因的吗,有原因不就是有限制的吗,可他觉得哪里都是原因,雷狮在他心中就是这么好的人了。整个人都是让他忍不住去喜欢的存在,就算是世界也好他也想把世界里所有的温柔和好都送给他。

非要说的话他就是喜欢雷狮,相貌一样不行,年龄一样不行,声音一样不行,名字一样也不行。世界上应该也有很多叫安迷修的人,但是在这里的安迷修只有一个,他爱着的这里的雷狮,雷狮也只有一个。

不是你就不行的。

安迷修终于还是拿起了手机,他知道雷狮肯定还没睡,他一直不是个听话的人。其实雷狮的「你为什么喜欢我」之前还有一段话,他说其实我不听话,性格也不算好吧,我对弱者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有自知之明,但是这就是我这就是雷狮,你叫我恶党也没叫错,即使如此你也喜欢我吗——安迷修,你为什么喜欢我?

他打通了通讯录排名第一个电话也是收藏列表里唯一的号码,十一点半雷狮大概正在窝在床头打游戏。他没说错,雷狮很快就接了,对面传来有些模糊的喂喂喂,他说雷狮你问我的那个问题……雷狮就说哦那个问题啊,不回答也行啦,只是突发奇想。安迷修说你听我说,雷狮你听我说先。然后雷狮没声了,他说你说呗,听着呢。

我就喜欢你,其他人我都不要。所以这个问题无解。你之前对我说过想像一个海盗一样有一艘船,它能逃开你讨厌的人和无聊的世界,我改变主意了,我愿你逃。安迷修的声音透过机械有些嘶哑,又在压低的声线中浸染了缠绵的温柔。好吧,其实我也不介意和你一起逃——骑士和他的海盗,天涯和海角——你喜欢哪个?

「说重点。」

害羞了啊,安迷修又笑起来,于是他更加认真的说道。

「和你。」




「喂……喂喂喂?雷狮……?」

「安迷修,」电话那头滋滋的电音终于消失,诡异的沉默中雷狮再次冷静的宣布:「你刚才恶心到我了,导致我手机砸下去吵醒卡米尔了。我觉得你身为骑士现在可能先需要来拯救一下我,他似乎很想把我踢出去。」

「……不是吧。」安迷修有点头疼,看了眼快要十二点的时间无奈的回复:「你让他们再留你一晚——」

「明天早上,我就去把你这海盗领走。」



END



和大家一起爆肝生贺真的很有趣(你)

其实一开始没想到能拉到那么多小伙伴一起爆肝,想着人多点就好了没想到凑齐了十五个hh

大家一边笑笑闹闹一边一起努力的场景真的超级棒了!

我爱他们,他们都是天使vv

等等你说我没提到景鸿?好的,景鸿生日快乐!!然后,请你好好的更新喔!!

不要辜负大家的爱(笔芯)


评论(1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